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特工瓦里西

  2013年7月18日德国。慕尼黑  
  “瓦里西!”  
  “到!”  
  “这次行动代号‘飞鹰s ’的任务由你单独执行!”长官克林斯·瓦特顿了一下,“你的任务是目标是潜入美因茨暗杀掉目前在美因茨05足球队中身份是保洁人员的多尔特·克林和格林·布莱恩。他们的银行账户中多出了150万英镑,而在他们离开这儿不久,公司研制成品纳米弹头所需的仪器费150万英镑莫名其妙[注: 说不出其中的奥妙。指事情很奇怪,说不出道理来。]的消失了,连同一枚已经研制好的实验品也不见了。你现在的身份是美因茨05足球队的勤杂人员,暗杀掉他们!这是你的身份卡,在这些时间里,你不再叫瓦里西了!记住,小伙子,只有三天期限!”  
  2013年7月19日下午3:28德国。美因茨  
  瓦里西进入了美因茨05的球场内,深吸了几口气,便问了问门卫:“请问清洁部在哪里?”门卫说:“你是新来的吧?”边说边从门口拿出一张新地图:“好好看看!“  
  瓦里西毫不费劲的从南入口进入了勤杂部,并找到了自己的铺位。他趁人不注意,将他的一包装备塞到了床下-还好,他睡下铺。不一会,他就去工作了。他进入了比赛场,性格开朗,和气的总管让他自己选职务,他选了压草皮。这个小型压路机让瓦里西十分后悔。你瞧!  
  “该死!这鬼东西!”瓦里西骂道-也许对他来说,这太难开了!  
  疲惫不堪的瓦里西回到床上,心里念叨着:是时候动手了!但是,可怜的小伙子,尽管他以前是特种兵,但这种工作让他太疲惫了,不一会就睡着了。  
  2013年7月20凌晨3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美丽的钱塘江
       雾凇和雨凇
       腊梅花
       奶奶的菜园
       我的可爱表妹
       关于老师的爱作文
       爷爷和我学普通话
       妈妈又笑了
       请您为我竖起大拇指
       一次活动一份感动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