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清晨,你好!

  周末的早晨总是很诱人的,当繁忙的五天终于被征服后,唯一的愿望就是睡饱觉。是的,就是如此简单,当然也是非常容易实现。  
  一向嗜睡如命的我,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晨是煎熬。拖着疲惫的身躯,朦胧地洗漱完后,便昏昏沉沉地上学了。周六即是上帝对我们的恩赐。  
  周六,本想睡到日上三竿[注: 太阳升起有三根竹竿那样高。形容太阳升得很高,时间不早了。也形容人起床太晚。],等肚子抗议时再起来。谁知是自然醒还是别的原因,很早就醒了,甚至比上学时还早得多。辗转反侧[注: 辗转:翻来复去;反侧:反复。翻来复去,睡不着觉。形容心里有所思念或心事重重。],无奈依然无法入睡。那就起来吧!看着窗外,天还是暗淡的蓝。或许它也是和人们一样因为前几天的劳累而沉睡吧!  
  向来没有这么起床过,竟然不知所措[注: 措:安置,处理。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形容处境为难或心神慌乱。]了。“清晨,去山林走走吧!”似乎听到了我们语文老师在说话。她总是说,清晨,带着好心情步入山林会有一番新感受。心里偷偷地笑了,家住山林的我总是觉得上学路远而抱怨,今天却很庆幸这一点。站在阳台上眺望远方,家后面的那片山林似乎是这么耀眼,仿佛在引领着人们向它出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家的“掌柜”和“小二”
       西湖夜景
       我们的新老师
       我家的五星级外婆
       道德之风
       珍惜粮食的作文
       自我管理
       惨痛的代价
       展望初三
       有关于雨的作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清晨·刀痕·寒冬
    梧桐叶,你像什么
    嘿,你听!
    大自然,你还能坚持多久!
    喂,你给我站住!、②
    喂,你给我站住!、①
    我的不舍,你是否懂得
    花的期盼,你听见了吗?
    清晨赏雨
    男生们,你们也太无聊了吧!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