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沟通与理解


沟通与理解

沟通是架起人与人之间友谊的桥梁,理解是增进人与人之间和谐的铺路石.当理解与沟通融会贯通[注: 融会:融合领会;贯通:贯穿前后。把各方面的知识和道理融化汇合,得到全面透彻的理解。]时,就会产生一股强烈的力量,或许这就是一种生活的准则.

       这是发生在前几天的事,由于在暑假里玩了太多的电玩,看了太多的电视,我的视力开始一点点变差,妈妈希望我能注意一点.开学后,我忍耐了许久,并渐渐开始遗忘了游戏机的存在.终于有一天,我在不经意间看到了游戏机静静地躺在书橱里.顿时,我心中泛起了一股冲动.最终,我打破了忍耐,打开了开关……

       事情的发展有时就会一发而不可收拾[注: 指事物败坏到无法整顿或不可救药的地步。],我再一次对游戏机上了瘾,到了每天的最后一节自修课,我心中就开始默默盘算着:几点到家,可以玩多少时间,老妈什么时候回家。一旦老师放学了,我便像疯了一样冲回家,连声招呼也不和“兄弟们”打。回到家,我立马打开游戏机,享受着游戏机带给我的快乐……

     &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涟漪
       关于舍得的作文
       粉笔与粉笔擦
       白鲸读后感
       感恩生活读后感
       秋天爱的收获
       关于勇气的议论文
       收获恶果
       游日本好莱坞影城
       游赭山公园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架起沟通的桥梁
    沟通,让生活更美好
    在沟通中成长
    沟通
    沟通
    沟通让生活更美好
    沟通微笑开始
    沟通一座桥
    沟通
    沟通是一座桥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