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沟通一座桥


  当我们彼此走近时,我们才会发现彼此之间是那么熟悉。
  ---题记
  沟通是一座桥,连接此岸的我和彼岸的你。河水趟趟的流过,浪花对河岸不断的问候,不断的告别。留不住的水,像流走了的光阴。我与你的话语,也终日寥寥。代沟自然而然的产生,而你,终究没有离开。你寻找到一种名叫沟通的的方式,走近了我。沟通,代沟贯通。我由是笑了,一泓清水滋润心田,你,沟通,终究与我同行,与我相伴,与我携手共进。多少处于迷惘的孩子抛弃了你,走向叛逆。因为他们放弃的不只是青春,还有沟通。沟通是一座屹立的桥,行人在上面走,从这头到那头,路人在上面走,从那头到这头,于是相遇,于是贯通。
  沟通是一条路,我从孩稚时代走向前,你从未来走向我。绵长的人生路,会有无数坑洼的脚印。在个人的世界里,一生是一条路,我们步行,坐车,奔跑。语言永远都只是自己的,可是它来了,一切都变化了。它,沟通,铺设了我与他人心灵的通路,我们与陌生人交流文字,交换情感,于是变成了朋友。我们的世界开始改变,快乐时不再孤芳自赏,而是共同愉悦,悲伤时不再独自哭泣,而是共同迎接。沟通是不断延伸的路,开拓了我与你,我与他,我与她心灵的共鸣。文字不再单调,语言不再贫乏,我们的心灵得到愉悦,得到安宁。
  沟通是一扇窗,我在这头望,你在那头看。目光交接的一瞬间,内心的光辉开始映射。透过四方的玻璃,我们看不见彼此。推开窗,迎接我们的会是一道艳彩。紧紧锁住的心灵,在沟通中被释放,被洗濯,被升华。微风会吹到我们微笑的脸。然后带着美好离去。沟通会愈合人的伤口,会凝结伤痛的伤疤。沟通是推开天窗看天穹时的寂静与辽阔,令人平静,使人安详。澎湃的心在沟通中获得理智,沉闷的心在沟通中散放光芒。  
  沟通是泰戈尔与母亲的金色花,是冰心与母亲的红莲。早晨,母亲唤我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心中的太阳——父亲
       记一次拔河比赛
       一次,不代表永远
       母爱
       爸爸喝醉了
       告别2009
       新年到了
       我是篮球狂
       我要更懂事
       面具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沟通与理解
    一座城,一份情
    为生命树一座不朽的丰碑
    架起沟通的桥梁
    科学的魅力——一座永垂不朽
    我成长中的一座桥
    昨天这是一座县城
    沟通,让生活更美好
    在沟通中成长
    一个人,一座城,一生心疼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