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的文学梦


  对文学我并不是情有独钟,我并非出生于书香门第,不像别人家有万卷书。然而我的父母及诸多长辈却千方百计地想要培养我的文学情趣。我自幼喜欢看童话故事小说等许多带图的书。在写作文和日记时经常引用那些里面比较有内涵的词句。所以我经常得到老师的夸奖。然而我却不以为然,因为多数是抄的。

  自从到了初中,我遇见了语文语文老师。他非常重视我的写作能力,他经常单独教我写作,而且让我天天写日记,写作文。老师的教诲于呵护,终于让我放纵了很久的心收了回来。在日记里,常常表达自己的喜怒哀乐。在作文里经常写自己深思熟路,琢磨很久的词句。

  记得有一次,老师准备把我的一篇作文寄到一家出版社。那是在我人生长路上第一次投稿。如果能被选中,那将对我今后的写作有着至关重要的帮助。为此我欣喜若狂。为了能成功,我费尽心思,渐进脑汁。在老师的辅导下终于写出来一篇作文。又在老师耐心的修改后。我们一同把它交给了学校教研室。我是多么希望它能够被选中,因为它是我与老师共同的结晶。

  老师你和我一样吧,一起等待着它的出版,一年,十年。在我文学的长路上永远等待着它的出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沟通一座桥
       我心中的太阳——父亲
       记一次拔河比赛
       一次,不代表永远
       母爱
       爸爸喝醉了
       告别2009
       新年到了
       我是篮球狂
       我要更懂事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文学的墨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我最感动的文章
    我的除夕夜
    我的心
    我的2011作文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品味文学的感觉
    我的季节我做主
    曾感动过我的一句话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