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回忆童年放风筝


  小时候看见大人们放风筝,总是羡慕的不得了。总想让自己的风筝飞上天空。心想事成,但如今我已经成为了一个有着专业水平的风筝迷了。

  一个星期天的上午,春光明媚,温暖的阳光沐浴着大地,我拿着爸爸刚买的“大蝴蝶”叫上小伙伴蹦蹦跳跳的来到广场上。广场上早就聚集了许多人,很多小伙伴的风筝早就升到了天空,风筝在长空比翼,风筝在向人们招手,风筝在向人们微笑,风筝牵住了人们的视线,有漂亮的龙金鱼,调皮的孙悟空还有搞笑的卓别林……

  我早就沉不住气了,让伙伴拿好风筝,放了好一段线,然后,冲他大喊“放”,他一撒手,我急忙跑了几步,又连忙放线。不一会,我的“大蝴蝶”便遥遥领先了。我以胜利的姿态,扫视着每一个“挑战者”那股高兴劲,就想登上了领奖台。

  看着看着,我仿佛来到了“大蝴蝶”的背上,他背着我飞呀飞呀,向下望去。我仿佛看见了一条万里长城,看见了雄伟的天安门广场……不一会儿,我们便来到了月宫,嫦娥拿出了月饼和桂花酒,热情的招待了我这不诉之客,于是,我们便畅谈起天上和人间的一切……

  突然,我浑身一颤,险些摔倒。接着,又听见了小伙伴的喊声:飞了,飞了。

  我一怔,原来是风筝线断了,他托着一根挣断的线飞走了。而且越飞越远。“大蝴蝶”你飞吧,将来我一定驾驶着自己的飞船去追赶你。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的文学梦
       沟通一座桥
       我心中的太阳——父亲
       记一次拔河比赛
       一次,不代表永远
       母爱
       爸爸喝醉了
       告别2009
       新年到了
       我是篮球狂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童年的阴影
    回忆我的启蒙老师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童年的色彩
    回忆我和你
    童年真美好
    回忆唐老师
    回忆让人快乐
    假如童年不再来
    回忆流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