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你的到来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到处一片生机盎然的景象,大地充满了活力,鸟儿飞向了天空……这缘于,你,来到我们中间。

  ——题记

  墙上的挂钟计数着时间的流逝,你计数着季节的更替,你计数着岁月的沧桑,你在岁月的年轮里刻下了永久的、不可磨灭的印记。因为你的执着与努力,挽回了一个个如花一般的人们,使他们走向成功的彼岸。

  你是报告岁月的使者,你是希望的传播者,你是爱的象征……冬天到了,你还会远吗?你是幸福的,你曾被多少诗人咏叹过,流下了辉煌;你曾被多少游者视为爱的象征,你曾被多少困窘的人视为希望的种子。

  你是默默无闻的,你原来有妖娆美丽的外表,你卸下了这华丽的服饰,穿上了朴实的着装。你来了,带着你的芳香,带着你的朴素,带着你无限的爱,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你虽穿着朴实的着装,但是你内心的美却让人折服,有多少人为之倾倒、为之向往、为之疯狂,你仍然是微笑着从容的去面对一切。你的沉着让我们佩服,你的谦虚让我们惊叹,你的美丽让我们痴迷。

  盼望着,你终于到来了!你来了小草就有了生机与活力;你来了花儿就有了妖娆与妩媚;你来了孩子就有了希望……你的到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桃花枝头上开满了花儿,赶趟儿似的,红的像霞,白的像雪,一个个都在拼命的展示自己的才华与风采,你就耐心的点评着她们。

  远处草地上的小草偷偷地从土里探出了小脑袋,看有没有你的气息。这时,小草到处去传播你的信息。于是,满世界都有了你的信息,到处遍布着你的身影。

  孩子们看到你的到来就走出了家门,一路上去寻找你的踪迹。田野上、庭院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回忆童年放风筝
       我的文学梦
       沟通一座桥
       我心中的太阳——父亲
       记一次拔河比赛
       一次,不代表永远
       母爱
       爸爸喝醉了
       告别2009
       新年到了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城市的街角你的笑脸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6
    让我走进你的心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5
    做你的朋友真好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3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4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1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2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