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3

  离月一言不发的回到家里,来到雪郁房间。雪郁看起来很早就放学了,她戴着耳塞在听歌。离月冷冷的看着她,她(离月)以为她(雪郁)已经变了,她(雪郁)不在针对她(离月),但她错了,她(离月)只要退一步,她(雪郁)又会更加得寸进尺[注: 得了一寸,还想再进一尺。比喻贪心不足,有了小的,又要大的。]。雪郁放下耳机,甜甜的对离月笑了,但那笑中,充满了讽刺与不屑:“姐姐,你回来了,今天还顺利吗?”明知故问[注: 明明知道,还故意问人。],赤裸裸的明知故问。离月害怕那笑脸,那笑脸中存在着一种恐怖,深入骨髓的恐怖。离月露出恼怒的神情:“雪郁,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先给我东西让我出丑,在按排全班同学嘲笑我,你到底想怎样?如果你觉得我妨碍到了你,那你可以让妈妈送我回孤儿院,为什么要这样!”雪郁站起身来,眯起眼睛:“你觉得----------有可能吗?”“你……”离月不知该反驳什么,没错,妈妈是不会把她送回去的,如果有可能的话,妈妈是不会为了她而责怪雪郁的。“既然没有可能的话,我就只能,把你推向沼泽!”离月无言,转身走了出去。  
  离月在房间里哭了,她本以为,来到这个家庭,她会幸福,会快乐,但没想到,会因为得罪了雪郁而这样痛苦。她在房间里一遍又一遍的抚摸着在孤儿院她和影菲(离月好朋友)的照片,她不会再见到影菲了吗?当佣人上来叫离月吃饭时,离月依然沉默。强硬的态度使佣人感到恐惧,他下楼告诉了女人:“夫人,小姐不说话,一直在房间里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4
       《薰依草的爱》
       那目光我永远的记忆
       低碳生活我能行
       my christmas
       放弃的决定
       抬头45度看天
       古诗词伴我成长
       那一张照片
       童年,是那样幼稚可笑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城市的街角你的笑脸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6
    让我走进你的心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5
    做你的朋友真好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4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1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2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我和你的笑忘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