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1

  冰冷,覆盖了整个世界。离月躲在属于她的角落里,看着和她一个孤儿院的孩子,欢天喜地[注: 形容非常高兴。]的找到父母。每次这个时候,她只能静静的在角落里,看着,一直看着。她想去,但她不敢,怕再一次受到伤害。上一次被父母抛弃的伤害是致命的。她不想在一次被伤害。突然,一个声音响起:“你为什么在这?”离月抬起头,黑色卷发的女人望着她。“我,我叫离月。”离月紧张的不知该说什么,只好傻傻的说出自己的名字。“跟我回家,好吗?”女人蹲下身拉住离月的手。离月不敢说话,只是用力点了点头,她害怕,这个如梦一样美好的场景会消失。女人拉起离月,走向孤儿院院长。女人和院长在说些什么,离月完全不知,她只想紧紧的握住这双修长的手,不想松开。  
  在很久后,女人带着离月走出了孤儿院。  
  “到家了。”伴随着一声轻轻的呼唤,离月下了车。好大的房子啊!离月看得直流口水,别墅门前有着一块小牌子,上面写着:圣罗兰别墅。突然,离月看见一个女孩子冲了出来,女孩子大喊着:“妈妈,给我买布娃娃了吗?”女人蹲下身来,耐心地说:“买了买了,雪郁乖。”“谢谢妈妈。”美妙的泡泡一下子碎了,离月被忽视了。女孩子这才看见离月,嘟起嘴巴:“妈妈,这个小破妞是谁?”“什么小破妞啊,她是你的新姐姐。”女孩子不屑的看了离月一眼:“好难看!”女人笑笑,一手拉着离月,一手拉着女孩,走进了房子。女人将手里的东西放下,拉住离月的手:“这是你的妹妹,歌雪郁,好好相处哦。”女人又转过身对女孩子说:“雪郁,她是你的姐姐,离月,你们玩吧,我回屋了。”女人离开了。歌雪郁嫌恶的看了离月一眼:“喂,看你的样子,哪有当千金小姐的的风范,我看,当个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2
       那条“幽静”的小路上
       冬天的温暖
       父亲像座桥
       带着梦想前行
       家乡的红枣
       那把钥匙
       我的一件珍品
       生活需要欢乐
       走在路上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城市的街角你的笑脸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6
    让我走进你的心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5
    做你的朋友真好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3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4
    牵着你的手,说好不再放手2
    你的微笑,让我记住了你
    我和你的笑忘书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