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架起沟通的桥梁

窗外微风习习,鸟儿在枝头对唱;蝴蝶在花间寻寻觅觅;邻家的小孩在一起尽情的谈论;手中喝着爸爸煮的香浓咖啡,一手翻开桌上的日记本,思绪伴着奶香回到了从前……  
            1月23日  阴  
  今天,是学校发放成绩报告单的日子,老天跟我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语文成绩因为没写姓名被当零分处理了,回到家向父亲道明真相,本想取得他的安慰可谁知,竟被他臭骂了一顿,为了这事还没吃晚饭,我恨透了父亲了。  
            1月24日  阴转晴  
  冷战经历了一上午,正当我在午读时,父亲手中拿着一杯香浓的奶茶走了进来,顿时奶香溢满房间,充满温馨的味道,父亲将香浓的奶茶递给了我,叮嘱道:“小心点,别烫着了。”我依然读着,只是声音小了,眼眶中还含着丝丝泪花,待我慢慢喝这杯奶茶,父亲递给了我一张面巾纸和一本泛黄的日记本,我顺手接了过来,翻开看了看:  
            1月14日  阴转晴  
  今天,有一场小测本是胜券在握,可谁知竟然没写名字被当了零分。我失望极了回到家向父亲诉苦,结果却被父亲狠狠的责骂了,我更加伤心背着怨气躲进了房间,正想睡觉,可是一闭上眼,眼前就会呈现出父亲与我的温馨画面。抬头看,书桌前挂着爷爷给我留下的字画:“架起沟通的桥梁”人与人之间将会变得更加融洽。我坐起身,向屋外走去。父亲正在田间辛苦的劳作,“爸,是我不好,但您也不能数落我啊。”我小声说道。“‘知错能改,善莫大焉’你要知道爸是为了你好,爸下次也会改正的”……  
  我的眼睛湿润了,我悔恨昨天对父亲的莽撞,我哭着向父亲承认了错误,父亲脸上露出了慈祥的欣慰的笑容,接着我与父亲唠着家常笑声一阵接连着一阵……  
  沟通是一阵暖风,赶走人间的寒冷;沟通是一缕阳光,使世界变得和谐美好;沟通是一杯奶茶,使人与人之间关系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又是一年樱花雨
       美丽的荷花池
       可恶的妹妹
       老师也成了顽童
       我心中的名族英雄岳飞
       其实我很幸福
       奶奶的脚骨折了
       采茶叶
       爱需要的是付出
       我最喜欢的花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沟通与理解
    架起心灵之桥
    沟通,让生活更美好
    在沟通中成长
    沟通
    沟通
    沟通让生活更美好
    沟通微笑开始
    沟通一座桥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