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幸福没有有效期

幸福是怎样的呢?我想,幸福的感觉是美好的,如同蜂蜜般甘甜;如同山泉般惬意;如同阳光般灿烂。幸福是亲情的火花,当我沉浸在老师布置的作业,不知不觉已熬到深夜,此时,慈祥的外婆就会为我端上一杯洋溢着清香的的茶水,心里涌上一股难以言喻的温暖,这就是幸福。  
  一页复一页,生命的图像翻过,有心酸悲伤的眼泪,有灿烂明天的憧憬,也有外婆点点滴滴堆砌而成的幸福。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一直都与外婆生活,父母要工作,他们每个星期就只看我一次。  
  每天都是外婆接我上学、放学的,他不会骑单车,又怕我自己走路上会出意外,所以每天都跟我一起走那段漫长的路。到了晚上的时候,我跟外婆谁在同一个房间,同一张床上,跟她聊天。可是我那个时候还小,睡姿超不雅,在晚上我明明睡在这头,到了另一天就发现自己在另一头;或者半夜的时候,头撞到墙上,声音超大,可是我一点知觉都没有,还是外婆把我叫醒,帮我擦药。  
  当我和外婆一起玩耍的时候,我一直都认为外婆会一直陪伴着我,和我一起成长,觉得她永远都不会变老,会一直看着我读大学,找工作,结婚……可是,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她不可能一直陪伴着我,因为人始终都会有老的一天,总有一天会离开我。我不知道,当他离开我时,我会变成什么样,会受到多大的伤害。  
  我期盼,外婆能一直陪伴着我,我对外婆已经难以分舍了。虽然我们每个星期只能见到一次面,但是我会多跟她谈心,说笑。  
  幸福像灯光,为我点亮前面的路;幸福像拥抱,时刻温暖着我。我认为,幸福——没有有效期。这样,就可以把外婆的爱一直留在我身边,陪着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架起沟通的桥梁
       又是一年樱花雨
       美丽的荷花池
       可恶的妹妹
       老师也成了顽童
       我心中的名族英雄岳飞
       其实我很幸福
       奶奶的脚骨折了
       采茶叶
       爱需要的是付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没有作弊
    幸福的末班车
    幸福原来是七彩的
    你幸福我才幸福
    世上没有后悔药
    在幸福的时光里
    感受幸福的味道
    幸福,就是那么简单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等待没有结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