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关于树的作文


关于树的作文

恍惚间,夏已如一朵美丽却个性十足的鲜花,在春逝去的同时,悄悄地在风中绽放。春夏交替,看似平淡,然而大地忽然的燥热又让许多人暗暗发怒,一如干燥的土地,还未迎来夏日暴雨那清凉痛快的洗礼。很多人,流连在春天那温和的细雨中,很多人,望返于春日暖阳的呵护下。可是,仍有一种美好,在夏日的空中注满了甜蜜。

树木繁茂的山中,阳光自树叶的间隙间洒落,时断时续的,将这片树林点缀得好似仙境,仙境般梦幻,仙境般温柔。在树林的尽头,曾有一颗不及两米的小树,它的枝叶很脆弱,用手一扯就会断,它的树干很瘦小,仿佛一阵风暴就能将它摧毁。从它来的这里。我就认定了它只是一棵树中的“废材”。然而,它,一直在生长,一点一点的。一个星期过去了,它生长的的高度几乎可以忽略不记,但,它仍是那样执著的生长,可是,在它正努力长大时,一场噩梦正悄悄来临,那就是——冬天。

冬天,大雪纷飞,昔日的树林中尽是干枯的树干,光秃的树枝,腐朽的落叶,遍地尽是白茫茫的雪。

北风呼啸的冬天,又有谁会想到那深秋时落英般飘然而下的黄叶?又有谁会想到那冰冷粗糙的树枝上,只有晶莹的雪花在日光下熠熠生辉?其实,我已经想象到了那一颗不及两米高的小树在寒冬中艰难、努力生存的样子,它此时,一定在呼呼吹嚎的北风中狼狈的摇曳,也许很快,那不及拳头粗的树干就会被风雪摧残、折断吧,我心中抱着一丝急切,想去看望那棵小树。

结果令我大感意外,那颗不及两米高的小树竟然在千里冰封、万里雪积的冬日存活了下来。它的枝头上泛着稀稀疏疏的青色,还未完全消融的冰雪呈现出半透明的模样,它们贴在树枝上,将新芽衬托得愈发清丽,沿着根枝缓缓滑落的雪水,一滴一滴,都宣誓着冬天的逝去,春夏的来临,于是,天,越来越蓝了,云,也愈发洁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为理想而奋斗的作文
       关于天空的
       洁白的信使读后感
       蛇咒观后感
       拾取逝去生命的碎片读后感
       丑小鸭给我的启示
       化压力为动力
       时光论
       奇特的花粉掌
       那一次我真尴尬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关于我的舞台的作文
    关于镜子的作文
    关于距离的作文
    关于年味的作文
    关于压力的作文
    关于脚印的作文
    关于赏雪的作文
    关于信仰的作文
    关于冬韵的作文
    关于拼搏的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