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有你在身边


父亲又在给那干巴巴的仙人掌浇水,并向我吼道:“一天到晚就知道玩电脑,仙人掌都要给养死了!”
仙人掌,这是妈给我的生日礼物,那天,他边把仙人掌给边严厉的的说:“仙人掌哪天开花了,就说明你长大了!”“仙人掌会开花?”“当然!”“哦”我不敢问下去,父亲已是满脸怒色。
之后的我每天都给那干巴巴的仙人掌浇水,慢慢的,仙人掌变黄了,我以为他要开花了,但父亲看到了大吼道:“白痴啊!仙人掌这样不死就怪了!它哪像你你啊!天天大鱼大肉的,长这样胖!你天天给它水,不把他撑死就怪了!”哎,心想自己哪天也可以一口气说这样多的话......可我没有,从来没有,因为我怕父亲。从小到大,父亲在我心目中的形象永远那么威严,高大!


     在之后的几天,都不给它浇水,仙人掌反而绿了起来,后来又干了,黄黄的。父亲又开始吼了:“笨死了!你想饿死它啊!饿你几天没关系,饿你几个星期你试试!?”我弱弱的说:“我.......我想让它先苦后甜嘛......”“哼!算你懂点道理!”父亲给仙人掌浇点水就愤愤走了。

     一天,考试考坏了。哎!父亲不在家,一个人看着仙人掌发呆,忐忑不安的想:哎,我真是没用个,该咋么向父亲交代呢......昏昏的睡着了。

       醒来时,身上多了条毯子,父亲坐在我的旁边。见我醒来温和的对我说:“仙人掌开花了,你看到了么?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关于树的作文
       为理想而奋斗的作文
       关于天空的
       洁白的信使读后感
       蛇咒观后感
       拾取逝去生命的碎片读后感
       丑小鸭给我的启示
       化压力为动力
       时光论
       奇特的花粉掌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生命里有你们
    有你,真好
    把集体荣誉甩在身后
    记忆就在身旁
    一路有你相伴
    因为有你——莉
    爱就在身边
    你在我心中
    幸福在身边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