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路有你相伴

  一、不管在什么地方,我快乐与哀伤你都在场。  
  你看着我从稚嫩到成熟,我看着你由青丝变霜雪;你看着我从步履蹒跚[注: 蹒跚:走路一瘸一拐的样子。形容走路腿脚不方便,歪歪倒倒的样了。]到奔跑跳跃,我看着你由走路有风到逐渐缓慢;你看着我从乖巧听话到固执叛逆,我看着你从怒目相对到包容忍让……时光荏苒,沧海桑田[注: 桑田:农田。大海变成桑田,桑田变成大海。比喻世事变化很大。],岁月在我们身上都刻下了痕迹,我慢慢长大,而你却慢慢变老。  
  亲爱的妈妈,感谢你十多年来的陪伴,有你,我感觉很幸福。  
  回忆席卷而来,记忆中,当我开心的时候,你也回开心地笑,陪我一起分享喜悦;当我难过的时候,你温柔的安慰,是照耀到心田的阳光,驱散阴云,那么温暖。小时候爸爸时常一连几个月不在家,我经常想他到深夜,你每次都抱着我,握着我的手,轻轻地哼着歌谣。你掌心传来的温度让我很安心,伴着溶溶的月光,我很快便进入了梦乡。如今虽然你经常不在我身边,可我需要你的时候不管多忙你都会以最快的速度赶来。所以,不管我快乐还是哀伤,脑海里总会浮现你的音容笑貌[注: 指死者生前的声音容貌和神情。],我感觉你时时刻刻都在我身边陪伴着我,不曾离开过。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你的特别,让我记住了你
       小乱想
       夜雨的哭诉
       冬来了
       爱就在我身边
       优优、不要再对我冷淡了!好不好…
       错恨
       考场见闻
       一个人,也可以很好
       幸福原来是一种感觉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生命里有你们
    有你,真好
    因为有你——莉
    一路的文字
    成长,伴一路芬芳
    一路与岁月同行
    一路走来
    一路有你的作文
    有你真好 作文600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