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为梦想坚持着


为梦想坚持着

梦想,在长城绽放。九月一日,《开学第一课》在北京长城隆重开讲。它的主题是“我的梦,中国梦”。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他们都为自己的梦想努力着,坚持着。而这一节班会课,他们请来了李连杰叔叔。李连杰一直向世界传播武术精神,致力于公益。当他十一二岁的时候,他代表国家参加武术比赛,结果得到了冠军。当时美国总统问他:“你的功夫这么厉害,怎么不来当我的保镖呢?”而李连杰,却说出了一句令所有中国人震惊的话:“我不会保护一个人,我会保护十三亿中国人!”多么震撼的一句话呀!没想到一个小学生,却有如此的爱国精神。你知道吗?他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付出了多少努力,付出了多少的汗水和眼泪。付出的过程是苦涩的,但是,收获的成果却是甜美的。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没有付出的痛苦,哪来成功的喜悦?终于他实现了自己的梦想,创造基金会,热心于公益,成为一位名震远扬的电影人物。
“开学第一课,梦想起飞的地方!”随着一阵清脆的声音,迎来了第二节班会课。这次他们请来了马云叔叔,他在讲梦想的故事时,介绍的嘉宾是杨孟衡。他小时候,玩耍时被电击伤,落下终身残疾。但他喜好体育,决定参加残奥会,但是落选了。他很伤心,一直沉迷于阴影中。这时,爸爸的一句话点醒了他:“人有很多梦想,但只要实现一个就够了。”他决定继续回学校学习知识。虽然一路上遇到很大的挫折和坎坷,但是他不是照样坚强、勇敢地面对吗?还有刘伟哥哥,他的双臂残废,可是他有一个钢琴的梦想。所以他总是乐观地面对生活,失败了不气馁,不服输。就是他这种坚强的毅力在时时刻刻地勉励他不放弃,也时时刻刻地伴随着他努力地追求梦想。我记得他说过:“在我的人生中有两条路,要么赶紧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有你在身边
       关于树的作文
       为理想而奋斗的作文
       关于天空的
       洁白的信使读后感
       蛇咒观后感
       拾取逝去生命的碎片读后感
       丑小鸭给我的启示
       化压力为动力
       时光论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让梦想起航
    所有梦想都开花
    带着梦想前行
    载着梦想出发
    梦想白痴吗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我们还有实现梦想的机会吗
    我的梦想我做主
    为梦想向前冲
    渴望梦想成真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