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充满魅力的白色

缤纷的色彩,组成了斑斓的生活画面,五颜六色,姹紫嫣红的色彩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喜好。你想知道我喜欢什么颜色吗?告诉你吧,我喜欢白色。因为白色代表了:纯洁和光明。  
   在很小的时候,我很怕黑。只要晚上漆黑一片我就会嚎啕大哭,这是,只要有白炽灯的光明。才能让我安静。光明将要来临,希望将要来临。  
   炎热的夏天,白色会给人一种很凉爽的感觉,因为夏天,深色衣服会吸热,所以大多数人选择白色。白衬衫漂亮、白裙子飘逸、白裤子雅致,形成了一代白色风景线。  
   寒冷的冬天,白色会给孩子们带来快乐。雪花在空中自由的飘洒,孩子们在白色下尽情玩耍。一切都会感到很美好。  
   我们应该感谢白色,教室里,白粉笔在黑板的映衬下,给我们提供知识。  
   在装修房子时,人们一般用白漆刷墙,洁白的墙壁让人感受到安宁。人们劳累的身心可以放松。  
   我最喜欢荷花,它也是白色的。“出淤泥而不染”是它的专用名词。白的高雅,白的纯洁。人们也会赞美白梅,一尘不染,吟咏出这样的诗句“梅须逊雪三分白,雪却输梅一段香”白雪白梅各有千秋。  
   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白色也代表清白。于谦说“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  
   白,纯洁美丽的颜色。我喜欢白。我要歌颂、赞美白。我要做一个拥有纯洁人格的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描写桃花的作文
       看观赏樱花的
       美丽的名树园
       这就是我一个小马虎鬼
       母亲的叹息声
       挫折作文200字
       坐地铁
       跳绳比赛300字
       关于吵架的作文
       努力学习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愿世界充满爱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600字
    让我们的家园充满生机
    一目充满期待的眼神
    充满亲情的一天
    充满自信
    我的生活充满阳光
    《让生命充满爱》观后感
    世上充满爱
    科学的魅力——一座永垂不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