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和老师有个约会

约会?我们会想起什么?恋人的约会,亲人的约会,好友的约会……而我,却是与老师之约。也许有人会说:你傻吧。”在某些同学眼里,老师的代名词就是监狱长、警察……在我眼里,老师就是蜡烛、春蚕的化身,默默无闻。我与他的相遇不是偶然,而是命中注定。  
  小时候,在老师同学眼里,我是一棵不起眼的小草,无论做什么事都轮不到我。我只能在角落里,自己导航,打出自己的一片天。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我的努力下,考上了市中心的重点中学。我期待的来到学校,但学校的生活枯燥乏味,一堆作业压得我喘不过气来,同学间竞争非常激烈,我难以承受。在我临近极限想弃学时,妈妈给我找了一个补作文的老师,她是我的救星。第一次见到她,不高的个子,说实在的,长的并不好看,但嘴角总是挂着阳光般的笑容:一双充满活力的眼睛,仔细的观察着世界,总是以欣赏的眼神注视着我们。当遇到问题时,他不是责备,用幽默的话语鼓励着我们。一次写作文时,幽默、可爱的老师站在我身后看我习作时,嘴角露出迷人的微笑,对正在三心二意的我说:“你的文笔很生动,很形象,就是字都困得睡下了。”我不好意地笑了,开始认真地把字写方正。  
   是她,把我从黑暗带向光明,让我变得有信心。是老天,让这个天使走进我的生活,给我的生活带来色彩。每到星期六补课时,我都是满怀自信的走进课堂,奔赴我和她的相约。她不像有些老师总爱把“快学、快写、快记”挂在嘴边,鞭子一样的驱赶我们。  
   在学习中,说没有苦、没有累是假的,但每当遇到挫折时,我的脑海里浮现出她那和蔼的笑脸。她教会了我用双眼观察生活、用心灵感悟生活、用文笔表达生活。  
   老师,你教会了我自信,教会了我热爱生活,教会了我心灵的洗尘。  
   在这无际的星空中,我愿和老师的约会进行到底!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充满魅力的白色
       描写桃花的作文
       看观赏樱花的
       美丽的名树园
       这就是我一个小马虎鬼
       母亲的叹息声
       挫折作文200字
       坐地铁
       跳绳比赛300字
       关于吵架的作文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和泥土有个约定
    我和小猴子的约会
    老师。谢谢你
    老师的一句话改变了我
    猫和老鼠
    感恩老师,回报父母
    我和舞蹈有个约会
    我和你的笑忘书
    回忆我和你
    旗帜·绳子·我和父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