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我和舞蹈有个约会

  冬日是寒冷的,可当那一丝明媚透过薄薄的片片雪花落在我的身上,原先的寒冷也被驱赶得只剩下丝丝寒意了。而冬日里的翩翩起舞[注: 形容轻快地跳起舞来。]则是那一缕明媚,唯美的古典乐在舞蹈房里回荡着,心情也随之沉静……或许只有在这一刻才能使心真正的沉淀。  
  依稀记得前几年的冬天,我被带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四周的镜子反射出一个个陌生的人影,眼神里带着同我一样的茫然,那时候听老师说,这叫舞蹈房,那时还不明白什么叫舞蹈房,只知道我将在这儿度过一个又一个的冬天……那时候还没有舞蹈的概念,只知道要跟着老师的动作做,久而久之[注: 经过了相当长的时间。],才形成了一种叫缘的东西。至此,我和舞蹈的约会便开始了。  
  刚开始接触舞蹈时,每每课后,妈妈总要跟老师闲聊几句(至少我当时是这样认为的,但也估计十句有九句是离不开我的)。聊完之后,妈妈总会叹一口长长的气,仿佛有数不尽的无奈,过会儿又像是看到了曙光似的,坚定的看着我,而我也只能无辜的眨着眼睛。从那儿以后,我便开始了每天的魔鬼训练,无奈地每天被妈******去练基本功,日复一日[注: 复:再,又。过了一天又一天。比喻日子久,时间长。也形容光阴白白地过去。]的“机械式”的压腿、下腰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忙碌的数学竞赛
       文明礼仪伴我行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三“转世”
       清晨·刀痕·寒冬
       跑步比赛
       十二翼天使
       失去的你
       一场别开生面的感恩励志报告会
       考试前后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我和泥土有个约定
    我和小猴子的约会
    我和你的笑忘书
    回忆我和你
    旗帜·绳子·我和父
    我和小廖有个约定
    我和家人
    我和我爸
    我和妈妈<修改>
    我和爸爸《修改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