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寻找阳光的方向


寻找阳光的方向

此时此刻,在我的世界里,天空昏暗暗的,仿佛刚刚下完一场雨,突然很渴望阳光的来临。向着天空仰望,虽然头顶的那片天依旧没有改变些什么,但我已定下目标,寻找阳光的方向!
    在几个星期前,在一堂班会课上,老师在黑板上重重地写下几个字“走进执信”。老师的那几笔似乎正搁在了我心坎上了。当大家看到了这几个字,似乎都了解老师的意思。便安静地听老师娓娓道来,与此同时,我正望着窗外的天空发呆。这两年的时间过得真快,如同白驹过隙,匆匆消逝,还有那么几个月就要上初三了。曾经的我,成绩一塌糊涂,也不知自己的未来会是怎样……虽然,这几个学期以来,也并没有多大的成功。但今天我已经想好了一年后的目标——六中。我常常憧憬着未来的生活,向往着自己在那幽雅的环境中学习,那会是一种多好的享受!每当与朋友说起这一些,她们总会说我是在“痴人说梦”,也只有班上那些高材生会去到的地方。好吧,其实我承认我现在是在“痴人说梦”,但我相信,只要付诸于努力,奋发向前,就一定会在现实中看到梦中的情景……
   “现在,大家来讨论一下你们自己心目中的高中吧!”老师的声音突然让我清醒了一下,挠了挠脑袋,只听见同桌说了一句我要考五中,耳边传来大家热火朝天的讨论结果。有三中的,有七中的,有南武的……各种高中的字眼儿从同学们的嘴中蹦出来。看来人各有志,大家都有不同的目标。但是又被朋友说中了,高材生吧,总有那么多和我有着一样的志向,当时心中有那么一点恐惧。但是我并不会因此改变我的目标,因为我知道在往后的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烟花绽放时
       在同一片蓝天下
       生活中另一道风景线
       如果失去了农村
       撑着伞的鱼
       小蜗牛快递公司
       小议中日关系
       记汶上的菩萨广场
       我学会了宽容
       被忽略的风景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党是阳光我是花
    阳光灿烂的日子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寻找那红楼一梦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寻找那曙光
    洒满阳光的记忆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