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让爱延续


让爱延续

曾经的我对于“贫穷”只是一个抽象的概念,原本以为自己是一个懂得贫穷的人,原本以为贫穷就是一种落后,需要的只是人们的怜悯。但是,当我第一次以余高学生的身份踏入育蕾小学,去亲身感受那种与贫穷学生手拉手近距离感受时,我才知道,我对于“贫困”、“贫穷”的解读,实在是太肤浅了。

进门时那种热情的呼喊。一声“大姐姐”就足以把我对他们的那种怜爱给解释出来。一支笔、一本本子、一颗糖、对他们而言,就是一种奢求,他们想要得到,真的很想。从一双双天真、纯洁的眼睛中,我们可以看出一切。对于这样小朋友,真的是没有办法狠心批评他们。齐声的大声歌唱,虽然声音响得有些让我们吃惊,但是又有谁舍得阻止那些用自己内心,用自己的心灵在歌唱的孩子呢?每次小朋友腼腆地说“谢谢大姐姐”,我就会有一种又酸又甜的滋味。仅仅是一颗糖。却使我得到了那么真切的一句感谢,也只有从他们身上,我们才找到了人性最本质的东西。

也许他们并不算最苦,但是能肯定的是我们远比他们幸福。一切幸福的人,都是幸运的。而能够帮助那些并不如我们幸运的小朋友去寻找,获得幸福是我们的一种责任。

爱会使一切变得美好。他们的歌声,他们的微笑,是用我们的爱心去延续的,没有了爱,就不会听到歌声与微笑。有了爱,一切原本只是一种形式的东西将会变得鲜活。成了有血有肉的灵魂去感染自由的每一个人,去会身边的每一个人都能歌唱、微笑。得到他所追求的理想和幸福!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寻找阳光的方向
       烟花绽放时
       在同一片蓝天下
       生活中另一道风景线
       如果失去了农村
       撑着伞的鱼
       小蜗牛快递公司
       小议中日关系
       记汶上的菩萨广场
       我学会了宽容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让爱洒满人间
    让爱永存
    别让爱太沉重
    让爱飘满汶川,中国,世界!
    友谊之歌(让爱天长地久)
    让爱传出去
    让爱走进心灵
    让爱做主
    让爱永藏心底
    让爱永驻心中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