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让爱飘满汶川,中国,世界!

  “在没有心的沙漠,在没有爱的荒原,死神望而却步,幸福之花处处开放,啊……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在2008年5月12日14时28分,这个让中国,让世界震惊的时刻,令人们悲痛的时刻,使悲痛历史刷新的时刻!四川地震了! 
  在一间间房屋一瞬间成了一片废墟,那一瞬间,不知道老天是否也掉泪了啊??以为那黑色一瞬间带走了多少东西啊?更无情的带走了多少条生命啊!让多少个家庭参差不齐,失去了笑声;让多少的学校失去学子,失去了书声;黑色一瞬间你可真是铁心肠啊。   那些和我们一样正是如花般的季节,却就此凋谢了;那些刚和自己的父母匆匆见过一面的婴儿,将笑颊粲然的脸带来到人间却又悄然结束生命;那时心中抱着挣钱养活家人的人就这样带着遗憾不瞑目的走了;我们心疼啊!可是我们却不能为他们做点什么!!我们惭愧啊!   人民解放军叔叔的辛苦,白衣天使的辛勤,抢修队员的辛劳,历历在目;当人民解放军叔叔他们救出一条条生命时,当抢修队员他们好每条抢修道路,抢修电信时,当白衣天使帮助病人打败死神时;我们快乐,他们快乐;因为他们成功了,因为他们的努力有回报了! 
  我每天放学一回家就开电视,那么多的报道,条条新闻都会让我们流出那悲痛的泪水……其中一篇我的家人都哭了!一对夫妻把手搭起来而保护他们的女儿,那一瞬间即使他们没保护好自己的女儿但他们的那份爱足以感动我们!那无非就是爱的力量! 


  还有一名青年他出来时说里面还有一个女孩子,先救那个女孩子吧!那女孩子却说先就他吧!这一幕怎么能不感动啊?那男孩一出来就说:“我要喝可乐,冰冻的”他已经17岁了,被别人看起来也许很可笑。可这局看似普通的话却给我们多大的震撼啊! 
  我难道不应尽自己的一份力吗?难道爱不如此简单吗?天灾无情人有情,只要有爱,我们就没有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用爱倾听
       ”怪味豆“表弟
       绿叶礼赞(转载)
       我们的故事
       温暖的冬天
       关于0的联想
       王老太与奥运的通话实录
       飞鸟-游鱼-恋
       也谈立志
       我最敬佩的人——爷爷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天堂飘满蒲公英
    让爱洒满人间
    让爱永存
    让爱延续
    别让爱太沉重
    友谊之歌(让爱天长地久)
    让爱传出去
    让爱走进心灵
    让爱做主
    让爱永藏心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