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党是阳光我是花

  沙河中学七年级3班 李小英  
  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伟大的政党,因为有了中国共产党,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才能在和平的阳光下茁壮成长。  
  抗战八年,中国人民无不为自己的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也正是有了广大人民的支持,有那些为党、为国家,流血牺牲的革命者们,是他们的付出,是他们抛头颅、洒热血,才取得了战争的胜利,我们才能有今天的幸福生活,才能安心的学习、生活。  
  新中国成立后,为巩固新生的政权,老一辈革命家和先驱者们采取了很多措施,想尽了许多办法,他们怕农民吃不饱、穿不暖,他们每天都在想着如何为千千万万[注: 形容为数极多。]的农民谋幸福……  
  于是,他们进行了一系列的改革和创新,为了农民们的生活,他们进行了土地改革,使3亿多农民分到了土地;为了国家的繁荣稳定,他们进行军事强化,进行保卫国家和人民的正义战争;他们为使农民们能够买得起东西,稳定了物价, 没有使国民党的企图得逞……就这样,中国正在走向世界的舞台,一步步、一步步。  
  中国正由一个落后的弱国,逐步发展成为世界上的强国——千年睡狮从睡梦中醒了。在1991年,中国加入了wto(世界贸易组织),这说明世界承认了中国的成就;2001年,中国加入了apec(亚太经和组织)等等……  
  作为21世纪的青少年,我们要学会为祖国母亲、为党的事业尽自己的一份力,更不能忘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抹残阳
       我的夹脚拖鞋女孩
       我们班的大胃王
       记忆中的滋味
       我家的月季花开了
       把爱的足迹走的更远
       灿烂的校园
       社会改变了我们
       做你的朋友真好
       心中的水仙花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阴影是阳光下的阴霾
    阳光灿烂的日子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洒满阳光的记忆
    在阳光路上
    岁月里的阳光(贺小阳)
    开在阳光下的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