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岁月里的阳光(贺小阳)

  我们相识并没有多久,可是你给我非常深的印象,在你的作文本里,我看到了你的进步,从最初的4分再到如今的90分,你的文笔越来越好呢。  
  从你的文笔之中,我感觉到了你是一个阳光富有朝气的女孩,我很喜欢你这种性格,虽说我是一个略带忧郁的女孩,可是你的文字深深的吸引了我,“成功总是给有准备、不放弃的人的,经历了风风雨雨[注: 不断地刮风下雨。比喻障碍重重。又比喻时代动荡,谣言纷传。]的它,已是一朵美丽的百合了,而它身旁那株草,如今也亭亭玉立[注: 亭亭:高耸直立的样子。形容女子身材细长。也形容花木等形体挺拔。]了。它们都是百合,但很早以前,它们都是草,可那又怎么样?野百合也有春天。”这是你写的文字,我一直处于一种自卑的状态,因为只有在网上才能得到些许称赞,而这句话,给了我一定的信心,谢谢你。  
  我很喜欢伤感的文字,这类文字虽让在你的文中找不到,可是在你的每一篇文章中,都让人感到感动,找到失去的某些感情。你的文没有华丽的言辞去包装,却又朴实的句子去突显那些感情,这点一直是我的文章所缺少的成分,小艺也对我的这点表示了批评,希望我能改进,我一直想弥补的地方,所以我还要向你多多学些呢。  
  我对你并没有过多的了解,却也被你深深的吸引,希望你的生活能越来越快乐,你的文越来越好。  
  当阳光散落一地,  
  我的祝福便在向日葵里绽放,  
  小阳,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心的碎片!①
       “黑虎”的自述
       大自然的杰作
       可爱的春雨
       关于父母情的作文
       我的舅妈
       关于我学会了的作文
       那模糊的身影
       运动伴我快乐成长
       我的压岁钱作文400字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教室里的快乐
    橙子里的爱
    冬天里的回忆
    家里的爱
    冬天里的一缕阳光
    冬日里的阳光作文600字
    冬日里的幸福
    另一双眼睛里的曹操
    茶馆里的母亲
    冬天里的思考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