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樱花的花瓣飘飘絮絮的散落下来落在了两个小女孩的身上,一个留着齐耳的短发大大的眼睛中掺着一丝丝让人痛苦的眼神,而另一个女孩梳着高高的马尾辫,明亮的眼睛显得分外活力。美丽的樱花下,坐着两个可爱的女孩子何尝不是一幅美丽的画面呢!  
  我,相坂雅奈一个相貌平平,家世平平的女孩,可想而知[注: 不用说明就能想象得到。]我的世界几乎没有了朋友,直她的出现。她是一个来自中国的女孩叫凌霜,当她转入我的学校时我就知道我们会成为很要好的朋友。她因为是异国的人所以就会受到排斥,而我却主动搭讪了她,那时我们都还小,才上初中的年纪。  
  我们在班里,经常在一起谈论一些事情,有一次学校组织夏历营,我和她分在了一组,第一项运动是爬山由于前些天刚下了雨,再爬的过程中,我由于脚没踩稳,不小心从山上滑了下去,全班同学都在着急的往山下看不知怎么办,只有她奋不顾身[注: 奋勇向前,不考虑个人安危。]地下了山,听说在下山的时候,她不小心摔了一跤,将膝盖都摔出了血,但她并没有放弃,还在继续下山,找到了我,一步一步的背着我,向上爬着,走几步,歇几步,最后将我背上去的时候,她都差点晕倒了,但又不顾自己的伤,先将我的伤口消毒,小心的进行包扎,当她忙完的时候,都累晕了,还是老师来的时候将她的伤口包扎了起来”经过这件事后,我对她的感情又加深了。很快就成了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人生难得少年穷
       一个在心底的呼唤——那阵声音
       学吃肉
       家乡的壮
       夕阳中的老人
       我最崇拜的科学家
       家庭大扫除
       碰碰香
       换书风波
       我不再相信黑夜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让灵魂在阳光下起舞
    灵魂
    跟随自己,让自己的灵魂做主
    灵魂的赞歌
    灵魂的乐章
    不要哭——让那些逝去的灵魂
    灵魂深处的美好
    出卖灵魂(四)
    灵魂舞者——樱花
    我的灵魂被他敲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