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猫和老鼠


猫和老鼠
我家的那些琐事真像动画片《猫和老鼠》那样我是“老鼠”,我爸妈则是“猫了”,古人云“知己知彼[注: 原意是如果对敌我双方的情况都能了解透彻,打起仗来就可以立于不败之地。泛指对双方情况都很了解。]百战百胜[注: 每战必胜。形容所向无敌。]。”接下来,我给大家讲讲“猫”出糗的时候吧,嘘,要悄悄地,别让老猫听见了。
以己之长,攻敌之短
  我最擅长的就是电脑了,哈哈“老猫们”设的密码我都能破解。这不,这天“老猫们”要上班,走之前把电脑设上密码,然后潇洒的把大卧室的门锁上(也就是放电脑的卧室)安心的去上班,刚走两分钟,“本鼠”一骨碌从床上爬了起来,走到大卧室,拿出事先配好的钥匙,走进大卧室,拿出一张光碟(事先买好的破解密码光碟)顺利的打开电脑,第一次偷完成功。
这点小猫腻,难不倒我
  “老猫们”知道了那些事,拿我没辙,也不可能不管我啊,便设下了“陷阱”(比如鼠标原来放哪的记住,回来看看是不是还在那)嘿嘿,这点小猫腻,拿不倒“本鼠”“老猫们”一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亏有你
       乌云彩云白云
       选森林之王
       森林里的水果秀
       兔子和马
       读《大圈小圈》有感
       春夏秋冬
       旧时光
       当上帝来到中国
       话说坚持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和老师说说心里话
    我和老妈比厨艺
    我和老师有个约会
    我和老师的故事
    老毛和老五的故事
    猫和狗
    雨的故事一雨和老曹
    2009年上海市中考满分作文: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