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我和老妈比厨艺


我和老妈比厨艺

 哇塞,太香了,一进门就问道了饭菜的香味,那香味顺着空气朝我鼻子里扑来。

老妈,你厨艺大长哎。我说道。就你小嘴甜,嘿嘿,谢谢夸奖,我调皮的说着。

我决定了,我用筷子敲着桌子说“我决定这个星期六和老妈来场厨艺pk,怎么样,这个提议不错吧。”在一旁看报纸的爸爸终于说话了,就凭你,还想和***妈比,这看都可以看出来,肯定是***妈赢定了。你可别小瞧了我,虽然我人不怎么高大,但也不至于连饭也不会做吧,你说肋,老妈,是吧!

 既然你说要比,好吧,那我们就来比比吧,你总是惯这她,爸爸说着。

      哎呀,这不是我惯这她,将来她长大了,还不是要学者自己做家务和做饭,现在是在教她,将来她就能自己独立生活了,也就不需要我们为她操心了。

     就是,我说,就是什么,快去洗手吃饭了,这个事明天在说,快去。

      哼,明天说就明天说,我还怕你不成,我像老爸做了个鬼脸就走了。

       经过一晚上的考虑后,老爸竟然奇迹般地同意了,我们定在星期六的中午比赛,一人做两个菜,一个青菜,一个西红柿炒蛋。

      开始喽,说着就动了起来,经过一番拼搏后,做好了,我还在为自己做出这两到菜而感到得意洋洋地时候,胜负已经分出来了,爸爸喊着“妈妈胜。”我有点不可思议。

 &nb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my pen pal
       感谢竞争对手
       神奇的爆米花机
       专注是金读后感
       雾都孤儿读后感400字
       也许这就是青春
       谈流行文化
       立业与做人
       千年古刹云门寺
       感谢挫折6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和泥土有个约定
    我和小猴子的约会
    猫和老鼠
    我和舞蹈有个约会
    我和你的笑忘书
    回忆我和你
    旗帜·绳子·我和父
    我和小廖有个约定
    和老师说说心里话
    与老妈的世界大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