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充满自信

你是彩虹,认为天空伟大,但因你的点缀,太空才如此绚丽。  
  一只小老鼠羡慕太阳光芒万丈[注: 形容光辉灿烂,照耀到远方。]的伟大,敬佩云朵遮住阳光的伟大,仰慕风吹散云的伟大,却忽视了自己钻过墙,也是一种伟大。  
  这只小老鼠缺少了自信,它往往不能意识到自己也是不可忽视的,它也是一名伟大的成功者。  
  大家也许都看过《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这部书吧!它是苏联作家奥斯特洛夫斯基的心血,奥斯特洛夫斯基的人生十分悲惨,年幼家贫,青年患病,全身只剩下手指和手腕可以活动;嘴巴张开的距离上下仅仅只有一公分而已。然而他凭着超人的毅力和信心,用了两年时间完成可这部巨着。他凭着自信,毫无遗憾的走完了这余下的生命,他的人生尽是挫折,但他用自信给生命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他是自信的生活的强者,他用坚韧与自信主宰了属于他的一片天空!  
  人的一生,难免遇到方方面面的挫折,但你应该相信自己,对自己说:“我可以的,我会成功!”这时,你便拥有了自己的天空,并可以为属于自己的天空留下美好的回忆。不要总是羡慕别人的伟大与成功,只有通过自己的努力,才会享受成功的喜悦,不要总是钦佩别人的德智才干,要时刻问问自己:他行,为什么我不行?坚信自己能行,带着自信,飞向属于你的天空。  
  记住,让自信的彩虹,主宰属于自己的天空!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从生活中学到的
       母爱是以把有温度的尺
       可爱精灵
       答应我要大声哭
       红色足迹
       挑战人生
       只是流年不停息
       那年夏天
       天空没有欺骗你
       无情车祸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愿世界充满爱
    让世界充满爱作文600字
    让我们的家园充满生机
    一目充满期待的眼神
    充满亲情的一天
    我的生活充满阳光
    《让生命充满爱》观后感
    充满魅力的白色
    世上充满爱
    让班级充满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