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一堂有趣的自习课


一堂有趣的自习课

    一堂看似平常的自习课,其实也并非平常。
    刚上课时,大家都很自觉,各司其职,坚守着自己的那块阵地,努力奋斗着,不断地走向革命的成功。从每个人脸上的表情来看,上级给我们下达的任务是十分艰巨的,但是为了革命的成功,为了能够解放“人民”,每个人都丝毫不敢有半点马虎,集中精神在认真地完成着手中的工作。
    就在离革命成功将要不远时,有一部分意志不坚定的人开始松懈,并且扰乱军心。这时才能更好的体现出班干部的作用!班长一人管班显然是力不从心,于是就将记黑名单这项吃力不讨好,还会得罪人的差事交给了副班长。副班长很高兴地接受了这项“光荣”的任务,搜集齐所需要的材料后就开始认真负责起自己的职责来了。
    副班长用自己那双老鹰班犀利的眼神寻找着班里的一点点蛛丝马迹,任何的风吹草动都不可能逃得过他的眼睛。这时候有些人就会自投罗网,掉进副班长早已设好的陷阱里。每当有“猎物”自动上门的时候,副班长就会装成一副很威严的样子,把那些自动上门的人填进黑名单里,当时他就把自己当做是上帝一样,掌握着所有人的生杀大权。
    每当看到他这副模样我就想笑,而此时我又想到了马国钰给我们几个开的一个玩笑:“你们知道杨小强(副班长)为什么那么能装吗?”众人异口同声说不知道。他又说:“因为他妈怀他时喝了两瓶酒!”我猛然间想起来,就立即捅了捅前面的张洪波,又给他讲了一遍,我又问他:“你猜他妈喝了什么酒?&rdq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坚韧的水
       文苑的军训生活
       璀璨的星空
       发芽了
       岳飞传读后感
       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读后感600字
       生活中的化学变化
       一次震撼心灵的讲座
       我为灾区献爱心
       宽容是一枚开心果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
    一堂风趣的数学课
    新课堂有感
    一堂课,一本书
    有趣的体育课
    有趣的军训
    有趣的妹妹
    天堂有棵枇树(转载)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