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


一堂有趣的活动课

活动课,是令人向往的,是精彩的、|特别的、快乐的。在我的脑海中, 那一堂以夹豆子比赛为主题的活动课使我难以忘怀,真是饶有趣味。

那一天,上课铃打响了,同学们做得端端正正,一句话也不说,迫不及待地等待着老师的到来。老师容光焕发、笑容满面地走了进来,头头是道地讲解比赛的规则。我们认真地听着,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比赛开始!”老师大声地说。首先是第一大轮的比赛,我们这小组也参加了。小明是地一个,他屏住呼吸,拿着细细的牙签,目不转睛地盯着豆子,一个一个地夹了起来,显得很专心。小明一夹就是一个准,速度真快,一下子,一碟豆子就夹到了另一碟中。教室里热火朝天,同学们有的在紧张比赛,有的在为队友呐喊助威,有的在刻苦练习······我们这一组的同学实力都很强,一碟碟豆子被递到一个又一个人的手里。马上就要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

          加油声热烈起来,老师一边公正的监督比赛,一边为我们加油:“同学们,别着急,相信自己,能夹完的!”“到你了,加油啊!”不知谁叫道。我接过碟子,心里慌得一会儿夹黄豆,一会儿夹花生,一会儿夹红豆。可豆子仿佛故意捣蛋,使我怎么也夹不好,刚刚夹稳了的豆子又蹦了回去。加油声再次响了起来,这如同雷鸣般的响声带给我无穷的力量,使我一粒一粒地把豆子夹完了。我把碟子交给了后面的同学,一些同学围了过来,七嘴八舌地指导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贴心小棉袄
       爱别是一番滋味
       小柳树和小枣树的美好生活
       走进我眼里
       你维护了利益谁来维护道德
       介绍文竹
       家有喜事
       那一抹味道
       石磨
       副市长在侨务工作大会讲话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这也是一堂语文课
    一堂风趣的数学课
    新课堂有感
    一堂课,一本书
    有趣的体育课
    有趣的军训
    有趣的妹妹
    天堂有棵枇树(转载)
    一堂有趣的自习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