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沟通


 路之所以难走,是因为你没有找到正确的方法。
  ——题记
  世间的路非常之多,有上天的天路,有地上的道路,还有地下的“黄泉路”……但最难走的还数通向人的心灵的“心路”。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渐渐发现,我与父母之间的沟通似乎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那吃完饭后的一声声撼动心灵的关门声。为什么我和父母之间会变成这样呢?我自己都搞不明白,难道这就是我在政治课上所学的知识——“代沟”吗?
  一天,我放学回家,就听到爸妈的唠叨声:“你这孩子,怎么读书就不努力,你看隔壁的孩子,读书多么用功,你呀……”我听到这些话,气不打一处来,跟爸妈吵了一架,独自关上房门,躲在里面哭。爸爸妈妈呀,你们怎么会知道我的想法呢,你们一点也不了解我。在家里,总拿隔壁的小孩跟我比,你们想过我的感受吗?
  天逐渐暗下来,小鸟也回到了自家窝里,照顾着他们自己的的小孩。我多么羡慕小鸟们,有妈妈的疼爱,可我呢?我多么盼望有一个幸福、和谐的家庭。
  到了吃晚饭的时候,爸爸说:“孩子,你坐下吧!我想我们应当和你沟通一下思想。”刚开始我也觉得奇怪,要是以前他们非骂我不可,现在却不是那样。妈妈接过话说:“你平时学习不够努力,一放学就看电视,不知道学习的重要性。”爸爸也说:“你要努力学习,不能整天跟你的朋友一起玩,你那些朋友的成绩不理想,要交朋友要叫利友不能交损友。”我听了这些话,很伤心。便说:“你们知道吗?我并不是你们所说的那样,我也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三八妇女节的礼物
       放学路上发生的事
       书,我的良师益友
       秋游玄武湖
       风雨后的彩虹
       不一样的初三
       爱的礼物
       感动就在身边
       心中的记忆
       遐想明天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沟通与理解
    架起沟通的桥梁
    沟通,让生活更美好
    在沟通中成长
    沟通
    沟通
    沟通让生活更美好
    沟通微笑开始
    沟通一座桥
    沟通是一座桥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