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三八妇女节的礼物


  三八妇女节的礼物到底是什么呢?我思考着,但肢体上的行动已经把答案显现出来了。  
  我打下了一盆温水。
  我一步一步地将温水端到母亲面前,母亲看着我,向我投来了诧异的目光,“妈!我给您洗脚!”这简短的话,使母亲的表情变得非常复杂,既惊讶又惊喜,面带着微笑,轻轻地将双脚放入了盆里……。  
  我轻轻往母亲脚上潦水,水温正好,我用手揉搓着母亲的脚。母亲的脚不大,下面有一层茧,很不光滑,带着饱经风霜的样子。我打上了肥皂,越洗越心痛,不禁想起了母亲那日夜奔波,做饭洗衣的任务。抬头望望母亲,母亲幸福地笑了,轻轻的笑声在我的心中回荡着,回荡着……  
  我猛然想起了母亲曾经为我的付出,母亲在我小学里每天下班接送我劳累的情景。在小学是,常是与同学聊着天出来的,有时一聊兴起就逗留很长时间,母亲都是一直在外面等着我,直到见我出来才露出笑容。我当时为什么没有顾及母亲的心情呢?甚至我有一次,跑到同学家去玩,忘了母亲在等我,半天都没等到的母亲心急如焚,她几乎给每一个认识的人都打了电话,找遍了了整个新泰城。最终,我在母亲焦急不安的眼神中回到了家,当时,母亲几乎流下了泪。  
  我母亲脚上的茧,是为我磨出来的,我真后悔,为什么自己没有早发现,为什么没有早体会到!  
  母爱啊!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母爱啊!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母爱啊!就是儿女病榻前的关切焦灼;母爱啊!就是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  
  我的一切,都来自于母亲。  
  我强忍住泪,拿起毛巾把母亲的脚擦干净,给了母亲一个最坚定的笑容。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放学路上发生的事
       书,我的良师益友
       秋游玄武湖
       风雨后的彩虹
       不一样的初三
       爱的礼物
       感动就在身边
       心中的记忆
       遐想明天
       成长的歌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擦掉那条‘三八线’
    有一人,一直在(仅供三八妇
    38妇女节
    送给她,祝她三八妇女节快乐
    三八妇女节的惊喜
    妇女同胞们
    妇女节的礼物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