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奇特的魔戒(转载)

 
  有一天夜晚,阿姨从商店买回来了一枚精致的戒指。阿姨说:“这只戒指是魔戒,因为这只戒指是多功能型的。”我心里暗想:阿姨也真是的,这么大的人了,还买什么破戒指,真不知又没有被人骗了。而且,以后阿姨上班都不带皮包,手机,连钥匙都不带了,真是搞不懂。    10天过后,我一人独自在写功课,因为胆小怕黑,我把门上了保险。过了没多久,我只听见“嘎嚓”的一声,门突然开了。咦!是谁呀!阿姨的钥匙不是放在桌上吗?我悄悄躲在了门背后,不敢出一点声音。嘿,走进来的竟然是阿姨!我惊奇又疑惑的走到了阿姨面前,不解疑惑的问起:“阿姨,您没有带钥匙作文人网 ,是怎么进来的呀?”阿姨神秘的一笑,伸出了手,指着她所谓的魔戒说:“我不是告诉过你吗,它是多功能的呀!”“啊,就是靠着枚戒指呀,能行吗?”我争大了眼睛,惊讶的问。阿姨笑着回答:“当然能啦,我只把钥匙的信息输入到戒指里,在把它对准锁孔,门就会自动开了。”“哇,好棒的魔戒呀!太奇妙了!”我不禁连声赞叹道。 
 
  一个星期天的早晨,阿姨的房门传出“嘀嘀”的叫声,什么东西在叫个不停呀!阿姨走出房门说:“是我得魔戒在叫我早点起床,带你到商场买衣服。”“什么?怎么可能,我昨天才说明天去商场买东西,今天它就知道了。”“是我昨天把日程安排输入了、小芯片内,再设定了时间。这样我就知道今天该干什么了。”“阿姨你既然说要去商店,那我们还不赶快行动起来。”随着一声出发,我们就像百米冲刺那样,去商场痛痛快快买回了许许多多自己想要的东西。回到家,我边吃边说了一通话。 


 
  “阿姨这么好的东西,会不会被人骗走了或偷走呀!”我不放心的问道。阿姨笑眯眯的说:“放心吧!不会被人偷走的。不信你来摘一下看看呀,不过要小心,摘慢点。”我用小拇指一碰,“哎呦,好麻呀!”我大声尖叫了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真可恶
       故乡的小伙伴
       风景的别样理解
       曾经的友谊,来生我们再续!(4)
       诗意年华
       秋日私语
       错位,没什么
       逃离
       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我的希望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天使的魔法是母亲的爱
    独特的我
    奇特的空隙和顽强的牙
    微笑的魔力
    假如我有一根哈利波特的魔法
    可怕的魔咒(六)
    独特的一角
    天使的魔力
    独特的风景
    萝铃的魔力之巫术族的预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