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真可恶

 我发现我自己很可恶,事情其实是这样的。 
  事情的源由都是从期中考开始的。就在这个月的十几号是我们这学期的期中考试。我考得虽然不太好,但在班上也是前几名。在我们班上有个男同学,我和同桌整天和他斗嘴,可是我们经常骂来骂去吵来吵去,这个同学经常说他很有礼貌,彬彬有礼的。我们经常笑他,因为他有时一点都不礼貌还很好笑。不过因为这次期中考试他做了一件让我和同桌很震惊的事。在这次期中考后的几天,学校在我们一节自习课开了一次广播会,主要目的是说这次期中考的事。后来说到了这次考试作弊的事,然后点名批评考试作弊的班级和同学,让我们意外的事居然听到那位男同学的名字,之后我们大家都在看他,我和同桌也笑他,最后他生气了,还骂我们粗话,本来我们也很生气的。可是后来我们发现那个男同学眼眶红红的好像哭了我们就不在生气他骂我们的事了。听到这大家是不是以为那件震惊是事是这件呢,其实不是的,大家听我说下去。大家都没有什么事直接到了明天,我和同桌来上课,上课是他拿了一张纸条给我们,我们看到内容写的是:昨天是我太冲动,sorrysorrysorrysorrysorry....我们看后下课回答他说:其实昨天应该是我们不对我们不应该笑你的,应该是我们跟你说声sorry。然后他就说其实那天是他把答案给其他同学看因为同学逼他然后校长看到了就说他作弊。其实我们早就猜到了因为不可能作弊还考五十几分的。那件震惊的事就是没想到他居然会跟我们说sorry,因为以前从来没有过,人家已经这样了我们还笑他实在是太可恶了,而且我一直以为他是个伪君子,因为他经常说他彬彬有礼但都没有可现在他有了,所以是我的不对。   我真是可恶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故乡的小伙伴
       风景的别样理解
       曾经的友谊,来生我们再续!(4)
       诗意年华
       秋日私语
       错位,没什么
       逃离
       聆听大自然的声音
       我的希望
       记忆中的丁香花开(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有你们陪着我真好
    那一刻,我真高兴
    我真的想变好
    吕婵娟、我真的很想了解你
    那一次我真的成功了
    我真幸福
    我真感动
    我真的需要改正这个缺点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我真幸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