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一路匆忙的脚步


一路匆忙的脚步

似乎从记事以来,我们就一直希望快快长大,于是我们扮成熟,装懂事,总以一种小大人的姿态出现。
后来,在父母的安排下,我们赶赴一场接一场的充电旅行。不同时间,不同地点,但内容总是那么枯燥乏味。这样,‘快快长大’的种子在心中生根发芽,因为我们总固执的认为;只有长大了,才能摆脱父母的控制。
时间在我们一路匆忙的奔跑中流逝,而成人礼已不知不觉[注: 知:知道;觉:觉察。没有意识到,没有觉察到。现多指未加注意。]的降临。面对真正长大的关卡,我们害怕了,想要转身回跑。只是转过身才发现,身后已是百丈悬崖,而自己却未曾发现过去离我们是那么遥远。于是我们发扬阿q精神,将《不想长大》奉为经典。

逝者如斯[注: 用以形容光阴如流水一去不返。]夫,不舍昼夜[注: 舍:放弃。不放弃白天和黑夜。比喻夜以继日。]’。我们终于以大人的姿态一路跌跌撞撞的真正长大。
夜深人静时,每当自己回想曾经走过的风景,却可悲的发现,能找到的只有一路匆忙的脚步。我们在对的时间,错过了对的事!
如果你现在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幸福作文600字
       含羞草和仙人掌
       我是一只替罪羔羊
       凉亭的牵牛花
       成长的烦恼作文450字
       心灵的颤动
       丑小鸭的续写
       感动一生的100个父爱故事读后感
       学会生存读后感
       迷失的自我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一路有你相伴
    一路的文字
    成长,伴一路芬芳
    一路与岁月同行
    一路走来
    一路有你的作文
    感谢这一路有你
    一路有你同行
    一路走来我爱过恨过丢失过
    一路走来风景如画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