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爱心小天使

  你们听说过“爱心小天使”么?我告诉你们哦````这可是妈妈送给我的呢称。 
  炎热的一天又来到了,我`````还是像往常一样去学校,我坐在教室里,看了会儿书,等待上课的到来。上课铃响了,我们又等待着老师的到来,不一会我们上课了,这时我才发现`````我们还要等待的,是同学,时间一秒一秒地过去了,几位同学跑了进来,在我前面旁边的那位同学——陈利鹏同学,听他排位说,他受了伤,而且伤得很严重,骨头有些裂了,陈利鹏同学的排位一向是很爱拿人家的痛苦开玩笑的,可这时,他脸上露出了沉重的表情,我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老师知道了以后把他送去了医院。我听我们班的同学说,他的家境十分不好,小学时,学校发动全校捐款给孤儿,为了捐款给那些孤儿,他拖了很久才拿出了珍贵的5元钱,5元钱想必大家觉得没什么吧!可是在他家里,这就是很珍贵的啊!他平时也很喜欢帮助人,在他困难的时,我们也要帮一帮是不是,我把我的想法告诉了老师,老师很赞同我的想法,老师还要我当领头人在全班上发表自己的想法,把我的想法告诉给大家听,虽然说我说的不是很好,但是全班的人都被我的精神给感动了,纷纷要把钱交到我这里,我也觉得很感动。这不紧是我们班在捐款,还引起了整个年级的捐款,捐款的人就更多了,然后我把钱算了一算,一共是50多元钱,虽然只是小小的50元钱,帮不了他多少,但毕竟这是我们的心意啊!    到了星期六,我们一起去他家探望他,找到了他家,走进去,却是一间没有多好的屋子,我从他的妈妈口中了解到,他们那间房子住着几个大人,和几个孩子,我的眼泪顿时从眼角上掉了下来,他的妈妈和爸爸每天还要靠打鱼来生活,资金非常不稳定,现在快到冬天了,几乎没有多少鱼了,他妈妈只能每天得穿席子来生活,一天最多十多元钱,没有多余的收入了。他们是多么不容易啊,想来想去,我觉得我比他们幸福多了,有那么好的家庭给我生活,给我学习,我还不应该好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读《精彩极了和糟糕透了》有感
       大家都夸他
       旷野中的小屋
       可恶的教官
       感冒期间
       难忘的一次学农
       同学们,请听我说几句
       游“绿之天堂”——植物园
       触摸秋天
       关于我的家乡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贴心小棉袄
    爱心如灯
    我的小天地初中作文
    施以爱心不图回报
    给紫色小天女的一封信
    跨跃爱心的飞道(转载)
    撒播爱心与快乐同行
    带着爱心上路
    爱心接力
    爱心铸就师魂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