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校民族团结感人事迹


校民族团结感人事迹 

当今社会人人讲团结,事事讲团结。我们生活在一个和平的世界里,民族团结时刻围绕在我们身边。在老师的尊尊教诲中我门学会了团结,在各种事迹中我们去实践团结。民族团结使我们的交谈更加宽阔,民族团结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维护民族团结是我们的职责。遵守民族团结是我们的光荣。
彩旗飘飘,红旗招展。在初中的第一个运动会上,我认识到了民族团结的可贵。
“请七年级女子三项全能的同学到检录处检录。”末日的钟声已近响起。我也只好硬着头皮走向检录处。“怎么办?我肯定不行!”“我也是!长跑是我的弱项。”唉!我拖着沉重的脚步向他们走去。“哎!罗澜,你行吗?”一个维族女孩回头问我。我摇了摇头“看着办吧。跑到几名是几名。你们都不行何况我呢?任天由命吧!”“别害怕。尽力就行了,我陪你!“嗯。谢谢!”“没事,咱们的都是朋友吗?”“嗯!朋友!”人与人之间没有距离,人心之间更是架起了一道‘友谊桥’。
“预备…”“啪!”枪身一响我就像一只离弦之剑冲了出去。谁想长跑会真么累,第一圈还跑在第一的我现在却落在了第八名。突然一只温暖的手从我身后握住了我那又冰又凉的手,我向身旁一看,是刚才那个维族女孩还有他们班的同学。“加油!不要气馁。你可以的。”我真的行吗?我在心中悄悄问着自己。“不要放弃!坚持!加油!我们相信你!”耳边传来了一阵阵呐喊声。我惊讶的往发出声音的地方望去—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诚实做人之本
       我学会了坚强
       我和鲤鱼的故事
       森林里的童话故事
       少年中国说读后感
       给儿子的一封信读后感
       网络是沉沦人心的陷阱吗
       参观城市运动公园
       最最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有趣的探险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五四精神不衰,中华民族更强
    弘扬民族精神,做时代新人
    伟大的民族精神
    有了民族精神,就等于有了灵
    2006年中考满分作文:让民族精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