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忘不了那双眼睛作文500字


忘不了那双眼睛作文500字

走在这再熟悉不过的东台街上,这里是东台的中心地段,打扮时尚的俊男美女,连同繁忙的车辆共同穿梭在这繁华的大街上。
  怀着轻松的心情,我走在这儿,聆听着街市的喧闹,欣赏着街市的繁荣。突然间,一声哀号震住了我的心,出于好奇,我循着声音传来的方向张望,在一个黑暗的角落里,我看到一团黑糊糊的东西在动,那是什么,我在心中问道,不自觉地向前走去。
  你根本不会想到,那竟然是一个活生生的人,并且还是一个手和腿完全畸形的人,在他的面前,有一个脏兮兮而又孤独的钱盒子。
  看到这样的景象,我本能地想转移视线,但我做不到,因为我看见那双充满渴望的眼睛啊!在黑暗中,那双眼睛显得格外明亮,似乎是黑暗中的一盏小灯吸引了我,他虽然说不了话,但他要想说的东西却清清楚楚地写在了眼睛里,我想到我可以读懂。在他那双眼睛里,我读到了他凄惨的生活,期盼的心声,绝望的心境,他的眼睛里装了许多东西!他把他所不能倾诉的,不能记录的悲伤与苦难一一通过他对人生的感悟。对世道的思考流露在眼睛里,他还流露了他的理想——他渴望能像正常人一样地生活,这双眼睛对他来说无比重要,它取代了一张嘴,一双手,他的双眼睛仿佛在责备、过路人的冷漠。
  我站在那儿,沉思了很久过神,我在他面前的盒子里放下了10元钱。然后,无奈地离开了,眼前,仿佛还是那双眼睛在我面前不停地闪烁……我无语了,但在我心中却在怨诉人世间为什么这么残忍。人们为了达到心中的欲望而不择手段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沙子和珍珠
       向日葵的目光
       生命的价格——七毛钱读后感
       牛仔裤的夏天观后感
       中华美德故事读后感
       困难让我学会坚强
       谈诚信的议论文
       有一种感动叫坚强
       学校的网络机房
       这就是幸福作文600字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忘不了那场雪
    忘不了,我的好老师
    新官上任烧不了火
    落叶,我忘不了你(2次修改)
    落叶,我忘不了你(修改)
    忘不了你关于你的记忆
    想起了那个人
    丢失了那边的泪水
    忘不了那次改变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