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落叶,我忘不了你(2次修改)

  我迷茫地望着,眼前的一棵老树。  
  八月的树叶是那么的翠绿,绿得流油,但是,在我眼中的树叶,却像即将要离开老树一样,是那样的黄,黄得一点生气都没有;天气是那么的热,可是,我却像身临胡地,感到“北风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飞雪”似的寒冷。寒风把暗黄的叶子吹离了老树。寒潮到来,伴随着呼呼的冷风,落叶纷飞,地上一层厚厚的黄。冷,我直打哆嗦,而那落叶的美丽却使我颤栗着。  
  我曾经追求过她,一直追求着她。我的魂儿一直萦绕着她,我的步儿一直紧随着她。她,使我梦寐以求[注: 做梦的时候都在追求。形容迫切地期望着。]的目标,为了她,我可以茶不思饭不想夜不眠。但是,她却似乎乐于跟我玩躲猫猫,让我捉不住她,也捉摸不透她。面对着她,我束手无策[注: 策:办法。遇到问题,就象手被捆住一样,一点办法也没有。],夜不能寐。我就像夸父追日一样地追求她,却总是跟她失之交臂,插肩而过。如今,她再一次消失在我的眼前,给我留下了一个凄凉的寒冬。我心中充满着,弥漫着寒气,让我感觉,一切都是那么的令人毛骨悚然[注: 悚然:害怕的样子。汗毛竖起,脊梁骨发冷。形容十分恐惧。],一切都是那么的凄冷。我开始迷茫,我开始沮丧,我也许再也找不到她的影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守望幸福
       指甲油·紫色
       背着回忆,渐行渐远
       我心底的声音
       又到花落时
       如今
       微笑的有点心疼
       我与大运
       推开那扇心门
       大战冰糕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再见,我们的似水流年(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