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再见,我们的似水流年(一》

  我们都在长大,不可避免的长大,即使叫嚷着不要长大,你已不再是总被我欺负哭的小男孩,而我也不再是巷口,追着你跑的小女孩。  
  记得小时候的我们喜欢在门前的大柳树下玩耍,那棵柳树知道我太多太多的秘密。  
  八岁那年,你在大柳树下说,你会一辈子对我好,永远当我的哥哥。那时,我们还小,不懂得一辈子的含义,也不知道一辈子是那么的漫长。  
  十二岁那年,你生日那天,我站在柳树下等你,然而你却没有来,我把本应送你的生日礼物埋在树下,一个人蹲在旁边黯然神伤,你为什么没有来?  
  十五岁我再次走到昔日的大柳树旁,柳树不在了,成了一个小花园,每天都会有很多的恋人。  
  除夕夜时,我们早早的吃完饭,儿时的伙伴一起相约过除夕,我们有一搭没一搭[注: 表示故意找话说。也表示可有可无,无足轻重。]的走着,我故意和你走的很近我故意用眼睛的余光看你,你真是变了,变得更加帅气,脸上虽然有几颗青春痘,但并不影响你的帅气,你的下巴开始长出‘绒毛’,也许在不久后,就可以称他为胡子,我不敢仔细看你,毕竟我们已经好久不见了,时间像变戏法似的把我们弄得物是人非[注: 东西还是原来的东西,可是人已不是原来的人了。多用于表达事过境迁。因而怀念故人。]。  
  当我迈出17648步时,你突然问我;‘还好吗?’只是突然来了一阵风,鼻子酸酸的,我勉强的笑了一下,说;‘好,很好,你呢?'你笑笑,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相信
       另一双眼睛里的曹操
       记忆就在身旁
       落花流水春去也,人生如之如初见
       读书的享受
       回忆我和你
       曼珠沙华[3]
       那雪地的记忆
       烦恼
       等不到的爱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忘不了,我的好老师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