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新官上任烧不了火

  这期,我们班换了位班主任。虽然她很和蔼,很友善,但我一点也不喜欢她。  
  也许是学校缺少人手的缘故,所以我们的上任班主任才会被派去给初三上数学课,可是学校给我们安排的这位新班主任,却让我们百思不得其解。她是位化学老师,还是一位在化学上小有建树的老师,可好端端一位化学老师却放着化学不教,反倒来教我们数学,想想都知道,前途一片黑暗呐!  
  果然不出我所料,她那独特的教学方式让我们哑口无言。她喜欢把简单的题目复杂化,复杂的题目简单化。她还喜欢用些我们难以理解的专业术语讲课,似乎不达到不让我们听懂的目的决不罢休。于是,明明很有意思的数学课,总是被她上成了我们地球人无法理解的外星课。结果到了考试,我们班往往及格率普遍,高分罕见。而对于这种教学方法,我们班的差生似乎很享受,好生则很难受。  
  我的同桌小乔是班上数一数二[注: 不算第一也算第二。形容突出。]的好学生,出于对自己数学成绩提高的迫切,小乔常常埋在书堆里与数学搏斗,就像是打了鸡血似的。有一次,小乔碰到了难题,哭丧着脸[注: 心里不愉快,脸上显出不高兴的样子。]向我求救,而我当时跟同学聊八卦聊得正起劲,也就没了心思搭理她。最终,小乔不得不去请教了班主任。片刻后,小乔捧着书本回到座位,眉头仍旧皱得跟个小老太婆似的:  
  “妙颜,还是你教我吧!”小乔转向我,眼神热切的恳求道。  
  “你不是去问老师了吗?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个雨天
       当我开始偷偷的想你
       岁月中有过那么一场梦
       我和母亲
       零碎的记忆
       孤独·雪殇
       小巷记逝
       曹方——夏末的萨克斯手
       仅此为梦
       读《阿q正传》后感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新官上任“三把火”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