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落叶,我忘不了你(修改)

  北风卷地白草折,胡天八月即飞雪。随着呼呼的冷风,落叶纷飞,地上一层厚厚的黄。身处在四季常绿的亚热带的八月份的我,却似身临极地,刺骨的寒风吹着暗黄的落叶,美丽并且使我颤栗着。  
   我曾经追求着她,一直追求着她。我的魂儿一直萦绕着她,我的步儿一直紧随着她。她,是我梦寐以求[注: 做梦的时候都在追求。形容迫切地期望着。]的目标,为了她,我可以茶不思饭不想夜不眠。但是,她却似乎乐于跟我玩躲猫猫,让我捉不住她,也捉摸不透她。我就像夸父追日一样地追着她,却总是跟她失之交臂[注: 交臂:胳膊碰胳膊,指擦肩而过。形容当面错过。],插肩而过。如今,她再一次地消失在我的眼前,给我留下了一个凄凉的冬天。虽然天上挂着的仍是的太阳,心中却像冬天一样地寒冷。我开始迷茫,开始沮丧,我再也找不到她的影子了。  
  叶落了,像蝴蝶一样地飞走了,一片片地飞开了,寒冷的风,将它们无情地从树上剥离了出去。留下了光秃秃的树干寂寞地站在那,站在那,驮着历经沧桑的腰站在那……  
  冬天是那样的漫长,而当我睁开眼时,地上已经春意盎然[注: 春意:春天的气象。盎然:丰满、浓厚的样子。形容春天的气氛很浓。]。花儿草儿围着树,树也抽出了新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来乍到,介绍一下自己
       花未曾落
       花旁落下些许凉意
       暴风雨
       什么是浪漫
       那串电话号码
       英语作文
       他们说,夏天走了
       勿忘我
       微笑写纪念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真没想到,我成功了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平凡,我快乐
    音乐,我们随你动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幸福
    再见,我们的似水流年(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