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忘不了那次改变


忘不了那次改变

语文老师让我改变了对语文的看法。
  三年级的语文老师和蔼、温柔,总是对着我们一双双活泼机灵的眼睛微笑。我爱上了语文。
  四年级的语文老师偏心眼,总是用不屑的眼光打量我们这群小麻雀。我们从那一年开始讨厌语文,还有那个秃头的语文老师。
  上五年级了,我仍怀着对语文和语文老师的讨厌来到了新的班级。虽然新的语文老师和蔼,爱笑,但仍然改不了我对语文老师的看法,在我眼里语文老师就是同学的仇人。
  一节课上,老师叫我回答问题,我站起来只说了三个字——不知道。语文老师知道我心里比谁都明白,可我就是不愿说。因为刚才小组讨论的时候,我说得头头是道[注: 本为佛家语,指道无所不在。后多形容说话做事很有条理。]。她走到我跟前时,我马上就不说了。也许她正是想告诉我别再讨厌语文吧,但没想到我却说出了那仨字。
  语文老师思忖片刻说:“这段时间你对语文表现出来的就是不感兴趣,厌烦,你总是给人一种傲慢的态度,你先出去反省一下吧!”
  我站在门外听着老师继续讲课,心想:我的确是有点傲慢,但学习上我从没有大意过,不管哪科作业作业我都认真对待。我只是不愿跟语文老师说一句话,哪怕是回答问题。我也是为了节约时间,不想让我任性的想法连累大家听课……
  课后老师告诉我:“你可以不喜欢语文老师,但不可以不喜欢语文!因为语文比其他任何学科都重要,千万不要由于一时的任性而影响了自己热爱的语文&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苦后还是苦
       母亲节给妈妈的一封信
       叶子历险记
       机灵的小动物
       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400字
       我们的友情之隔着一面墙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我喜欢雨
       致老师的一封信400字
       走自己的路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忘不了那场雪
    忘不了,我的好老师
    新官上任烧不了火
    落叶,我忘不了你(2次修改)
    落叶,我忘不了你(修改)
    忘不了那双眼睛作文500字
    忘不了你关于你的记忆
    想起了那个人
    丢失了那边的泪水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