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正文
升起心中的太阳

   有人会问,升起心中的太阳?那心中的太阳是什么?每个人的心中都有太阳吗?要怎样升起这个太阳?这些问题听我来给你们细细作答。             太阳,由此我们会想到:光明,灿烂,辉煌……其实在我们心中就有一个太阳,一个目标,一个理想。只要你有了目标,还有什么可害怕的。在你面前的只不过是一些毛毛虫罢了。那每个人心中都有太阳吗?有,当然有。你没有奋斗的目标吗?你没有自己的理想吗?只要你有,那你就拥有了一个太阳,一个你自己的太阳,一个独一无二[注: 没有相同的或没有可以相比的。]的太阳。升起你的太阳吧!你已经拥有世界上最大的财富,为什么不升起你的太阳呢?怕吃苦。如果你是这样的话,那你就是一个懦夫,一个真正的懦夫。升起自己的太阳,靠的就是吃苦。  
  “宝剑锋从磨砺出, 梅花香自苦寒来。”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  
   升起你心中的太阳吧!这是你走向成功的必经之路。不要让他在你的心灵深处沉埋了,快,唤醒他。让他发光,发亮,为太阳而奋斗,为自己而奋斗。  
   升起你心中的太阳吧! 完成你的目标吧!完成你的理想吧!不要总是贬低自己,不要总是自我消极,对自己大声的说一句:“yes,i can。”路虽远,路虽坎坷,可你一定要努力,奋斗,加油。  
   越过险滩,跨过礁石,翻山越岭[注: 翻越不少山头。形容走山路的艰苦。],直到最后成功的那一刻,你会说:“我无怨无悔。”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我深深感受到了友谊的可贵
       寻找那红楼一梦
       为人格涂上一层亮色
       《木兰诗》改写
       this is my family photo
       那一晚,那一夜,那一份尊重
       我有一个“朋友”
       夏时
       家有“仙母”
       晨曲
     
     坚强战胜挫折
     童年的阴影
     人生若只如初见
     美丽的结尾
     冬日寒夜
     以误会为题的作文
     书香溢满人生
     阴影是另一个自己
     人需要积蓄
     微笑使我美丽
    我心中最美的画
    心中的彩虹
    我心中的美好家园
    心中的水仙花
    我心中的那片绿
    我的心中有片海
    发现心中的
    燃烧心中梦想我就是冠军
    爱,在心中播种
    燃烧着心中不灭的光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