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难忘的背影

  三年前,我班转来了一个新生-漠雪。初见她时,给我的印象便是冷漠。那眼睛水灵灵的,可没有一丝笑容,看什么都是冷的;而身上穿着一套素白色的衣服,显得那么地朴素,更给人一种高处不胜寒、起舞弄清影的感觉,真是人如其名,冷漠如雪。 不知为什么,老师让她跟我做了同桌。渐渐地,我们成了好朋友。后来我发现,她的成绩名列前茅[注: 比喻名次列在前面。],而且一身素白色的衣服显得她像在仙境中婀娜多姿[注: 形容姿态柔和而美好。]的仙女。家境也很富裕。  
  但是她却没有一丝笑容,平时又很少说话。当时的我就纳闷,你的成绩名列前茅,容貌秀丽、家境富裕、声音温柔,是那么地富有、优秀、美丽,没有哪个女孩不羡慕、不嫉妒她。可是她为什么会那么闷闷不乐[注: 闷闷:心情不舒畅,心烦。形容心事放不下,心里不快活。]呢。  
  其实她很善良,热心助人、关心同学,在校园里时不时可以看到那袭身影在帮助小同学一些同学打趣地说;漠雪,你晚上要是在别人家的窗外走来走去,活像一个白色幽灵。  
  的确,她的那身白色衣服,在晚上无人的地方行走,像一个幽灵,但在舞台上却像一个误入人间不食烟火的仙子。  
  我惊讶我惊叹,她是那么地优秀,琴棋书画样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初游云外河谷
       等待属于自己的那束阳光
       窗外的你……
       请不要忘记爱
       疼你的责任
       快乐的三人世界
       那个女孩改变了我
       在阳光路上
       门前的小桃树
       外婆的音乐盒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难忘的一堂课500字
    难忘的圣诞礼物
    难忘的一天
    难忘的社会实践活动
    难忘那棵树
    冬天的背后是春天
    难忘一事
    难忘那忧伤的目光
    难忘那一幕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