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正文
觉醒


觉醒
觉醒吧,“小悦悦”在流血!觉醒吧,巴金在哭泣!觉醒吧,鲁迅在伤心!觉醒吧……
   良知的尖刀,你在哪里,请你来仔细解剖我们的肉体和我们的那颗已经不再鲜红的“又爱的心”。这是怎么了?路见不平拔刀一声吼不是常常歌唱吗?这是怎么了?以愚昧无知[注: 形容又愚笨又没有知识。]为耻不是常常宣传吗?这是怎么了?以团结互助为荣不是经常提及吗?那么,我们的行动在哪里?
   我们需要社会责任。人道主义这是人类永恒的主题,早在春秋时期,中国伟大的哲学家孔子就提出“夫仁者,己欲立而立人,已欲达而达人。”类似于“小悦悦”这样见死不救[注: 看见人家有急难而不去救援。],麻木无知的人,不知在现在的中国还有多少。类似这些事情居然早已不成为新闻,因为不断会有更新。诸如此类[注: 诸:众多;此:这,这样。象这类的各种事物。],你们早已深深地刺痛我的那颗爱国心。我们所有中国人都应该清楚地认识到社会责任的重要性。可以去品读拯救灵魂的书籍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等待春天的冬日
       难忘那棵树
       暖心
       风景依然美好
       不要轻易说不
       这份亲情
       风景这边独好作文500字
       我相信作文600字
       调皮的小刺猬
       小兔和小猴
     
     成长的酸甜苦辣
     描写春天的阳光
     倾听生命拔节的声音
     秋水落霞
     改变世界的伟人
     妈妈的头发乱了
     这个寒假过得真难受
     有备方可无患
     元宵夜随笔
     手中的沙
    觉醒的灵魂
    觉醒吧!人类!
    重临(又名觉醒)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