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重临(又名觉醒)

在看之前,请静下心来,耐心的,充满感情的读下去,谢谢了  
      
    重临(又名觉醒)  
      
    往事在脑海中回旋,形成了许许多多的肥皂泡,我欲深入那五光十色的肥皂泡中,但周围却被其他的肥皂泡所包围,我只好进入探求。无色肥皂泡中包裹着我那零碎的记忆,我只知道,其中有无尽的忧伤和悲痛……我终于进入,进入那无色肥皂泡,无色肥皂泡所包含的灰色的梦中。我好像又重新回到了过去,在历史的光环下,我再次感受那颗沉重、压抑的心,掌握了它的节奏。历史在时光的驱动下无奈启动,那冰冷、无助的感觉再次降临。在岁月的长河中,逐渐麻木的身体已经感受不到痛楚,可心灵却被一次次地抨击,我知道,已经有了裂缝的灵魂,总有一刻,总有一刻会承受不住这现实的残酷,以至于在刹那间成为碎片,化为虚无。  
    我前进着,周围出现的一切就像被风吹动,风夹着身后的一切游走,无影无踪,而前面的情景却无时无刻不在变幻着……我慢慢向中心靠近,一万米,一千米,几百米,一百米,五十米,十米,直至近在咫尺。这一切的无色肥皂泡都随着我的进入而将其中多包含的记忆释放,最后慢慢消失,最终眼前只剩下,那先前已经出现过,却被阻隔万里的五色肥皂泡。我凝视着,想同样进入其中,但我却踌躇害怕起来,我怕我会和肥皂泡一样一起被吞噬在这黑暗之中。  
    五色肥皂泡随着时间的推移下,逐渐变亮,并且将光芒逐步扩散,当光华接触到我的身体,我不受控制的被卷入其中。在诧异中,我来到了,这彩色的梦……  
    在梦中,我寻找着,找寻我那初时的梦想,找寻我那失去的记忆。温暖和舒适充斥全身,我感觉到力量的回归,精力的弥补,灵魂的修复。我知道,这是亲情的光辉,它使我脱离黑暗的天际,让我重新享受到温暖。我知道,这是友情的光芒,它使我脱离黑暗的侵蚀,让我重新感受到光明和大地所赐予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那一次,我读懂了背后的美丽
       品味生活,发现…
       校门
       怀里抱狗的那个人
       我与历史共成长
       孤独英雄路,寂寞高手心
       沉湎。
       感动在我身边
       留些回忆在心中
       那些逝去的曾经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依靠(又名:珍珠奶茶)
    争取(又名:给迷茫的你的一
    女生,女声(又名:无声天使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