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那一次,我读懂了背后的美丽

那一次,我读懂了背后的美丽  
王晗晓  
不知从何时起,我喜欢独自坐在窗前,泡一杯淡淡的茉莉花茶,细细品味那香浓的味道,耳边响着温柔、幽静的音乐,把我的思绪带入了一个美丽的世界。  
每个人都羡慕他人平步青云的际遇,可谁又知道他们幕后做出了多少努力。是因为背后的努力,才有了舞台上的美丽,我不知道他们在背后做了多少奋斗,又有多少次从地上爬起,又有多少次被弄的遍体鳞伤,但他们却仍不放弃。  
那一次,我终于读懂了背后的美丽。记得暑假时,舅舅带我去旅游,同时也是去看望学习芭蕾舞的姐姐。每次的每次,在电视上看到芭蕾舞演员们的演出,我总是感叹不已,他们太厉害了,但我却不曾知道,他们是如此辛苦。来到姐姐的排练场地,我惊呆了,我看到这些学生们都在卖力的练习动作,一次次的摔倒,一次次的功亏一篑,但他们却从不掉下一滴泪,看到他们个个汗流浃背,干渴难耐的样子,我好感动,那一刻,我发现我错了,错的离谱。我终于明白了,是他们在背后付出了比普通人多百倍的努力。  
舅舅告诉我说:“在他们学踮脚尖时都把大拇指磨起了水泡,一碰就阵阵地发痛,而且睡觉时还要把脚绑在木板上,很难受的。但现在好了,终于你姐姐不用再练了,经过这么长期地努力,她已经做得很好了。当初我一遍遍的劝她放弃,没想到她真坚持下来了。”我听了舅舅的话,不禁心里一酸,眼前也模糊了,不过我应该为姐姐高兴,她终于成功了。  
在背后的几十个日日夜夜里,他们努力着,拼搏着,终于把最好的一面给了观众。我不再认为别人的荣誉是偶然,也不再为别人的平步青云而赞叹,因为我明白,别人付出百倍的努力,才有了现在的成绩。  
每个人都不是平白无故就成功,我们不应惊艳他们一鸣惊人,而应去思考、去寻找,他们究竟付出了多少努力。“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也许是背后的美丽才值得我们珍惜。  
伟大的科学家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品味生活,发现…
       校门
       怀里抱狗的那个人
       我与历史共成长
       孤独英雄路,寂寞高手心
       沉湎。
       感动在我身边
       留些回忆在心中
       那些逝去的曾经
       凄凉雪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那一次父亲很
    我流泪了,为了那一次
    那一张照片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那一幕,让我心酸
    那一次,我很受启发
    那一天,我找到了快乐的钥匙
    那一天,与我无关
    一千年前的花落现在能否再一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