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品味生活,发现…

品味生活,发现…  
  世界上因万物的活力而精彩,每件事物的背后都有它一定的深刻含义。在暑假生活中,我终于发现了自己一直苦苦寻找的那份真诚和幸福。  
  感悟母爱  
  在姥姥家,我发现了一种奇妙的东西,那便是母爱。母爱的含义其实很简单“母亲对孩子的爱嘛。”但我却在短短几天中发现了它深一层的含义,那并不是简单的普通的爱,它是可以置自己生命于不顾,事事都为孩子着想的一种伟大无私的爱。  
  每天早上,姥姥总是第一个起床准备早餐,提醒舅舅要去上班了,或许天天如此,年年如此,都养成了一个习惯。有时父母的思想真的落后了,但仍旧不变的还是那份关心。那天,舅舅中午回家睡午觉,上班的时间到了,姥姥就喊舅舅去上班,或许每天中午都是这样,即便是在睡梦中也想着叫孩子去上班,只有孩子离开家的那一刻她才能安心的去睡午觉吧。这虽然是普通的一件小事,但每个母亲都是这样。  
  母亲对孩子的爱是永不终止的,十年如一日,即便孩子长大了,在父母眼中他还是一个什么也不懂的小毛孩,有句话是说:“有高堂在是一种幸福,只有在那个时候自己才是个没有长大孩子。”既然这样,我们就珍惜与高堂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吧!  
  体会真诚  
  我去配眼镜的时候,在那儿我发现了一种叫做真诚的东西。它是“无色、无味、无形”的,但它却是一种美好的东西,是每个人都应具备的高尚品德。世界因为有了这些而精彩,互相尊重,真诚对待每一个人。我明白真诚是无处不在的,在那位配镜姐姐的话中,我看到了它:真诚。  
  配镜姐姐今年大学毕业了,是在那儿实习的,和她聊天我觉得很尽兴,可以把自己想说的一切都倾诉出来,也许我们都还是小孩子吧。我并不知道她的姓名,也不了解她是怎样一个人,但我却想无条件的相信她。姐姐对我说:“只要努力做一件事,无论如何都会有结果。正可谓:‘努力就有收获’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校门
       怀里抱狗的那个人
       我与历史共成长
       孤独英雄路,寂寞高手心
       沉湎。
       感动在我身边
       留些回忆在心中
       那些逝去的曾经
       凄凉雪
       为诸葛亮许愿(转载)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回首2011体会生活本真
    爱在生活里
    品味文学的感觉
    生活的亮点
    生活真好
    生活是一袭华美的袍
    低碳生活我能行
    生活需要欢乐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谣
    生活让我懂得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