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父母

亲爱的爸爸妈妈:  
  我想对您说:“爸爸,您知道吗?我最爱听《便衣警察》里的主题歌“几度风雨,几度秋”我知道您教子有方,平时您对我管得可严啦!虽然您为了社会的安定,人民的安全,爸爸您一天到晚不回家,在外面奔忙。还常说:“人民的安全,就是我们的幸福!”平时,您脸上总是带着亲切的笑容。尽管,您的工作很忙,但对我学习十分关心。也是您使我的童年变成美丽的!但是,我犯错误了,爸爸您不像别人一样打骂我,而是耐心地给我讲道理,把我说得心服口服。  
  爸爸,我们只有一个的要求,为了我和妈妈,也为了您的身体,我们多么希望您以后别再抽烟了。我和妈妈都拿您没办法,尽管我们常对您说些“抽烟既浪费钱财,又有害身体健康”的话,可是您还是充耳不闻,这也是我和妈妈的共同心愿!  
  记得有一次,在我生日的时候,爸爸您像神仙一般从天而降地回来了,还给我买了礼物,全家人好不容易在一起准备出去玩时,我高兴极了!(因起为您上班忙,经常不在家)忽然,爸爸您那不听话的手机响了来,您一接,只听您说:“什么?好,好!我马上去,请您放心!我会在短时间到的。”一接完,什么也没说,就穿好衣服匆放匆忙忙地走了。结果,我生气地哭了,哭得好伤心哦!这也使我们连饭也没有吃好。虽然,您是刑警,很忙很忙的!啊!爸爸,我知道是您敞开的胸怀,使我幸福地歌唱!是您给了我亲吻,让我学会了做人!学会了做人……啊!您是那深沉的天空,深沉的风;您有着深沉的情感,深沉的爱呀!所以我还是爱您、支持您的工作!爸爸!”  
  我想对您说:“妈妈,在这世界上,最温柔的地方,不是柔软的被窝,而是妈妈您的怀抱里啊!您的爱博大得像天空,我就是挂在您心头的小星星,您的爱又像海洋,我就是海洋里的小鱼沐浴在灿烂的柔波里。您一看便知道是一个善良、性情温和的人。平时,您嘴角梢总带微笑,您待人心地热情,乐于助人,也是众所周知的,附近邻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重临(又名觉醒)
       那一次,我读懂了背后的美丽
       品味生活,发现…
       校门
       怀里抱狗的那个人
       我与历史共成长
       孤独英雄路,寂寞高手心
       沉湎。
       感动在我身边
       留些回忆在心中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我用心去感受父母的爱
    感恩父母作文500字
    我对父母很重要
    我和我的父母【修改稿】
    写给父母的一封信
    希望父母幸福
    在没有父母的日子里
    回报父母的爱
    难忘父母爱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