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正文
我们的老师们

我喜欢搜集军事方面的资料,无论是政治方面,还是政治搅和军事的。于是一边上学,一边研究一些枪弹之类的东西,经过十几年的学生生涯,我便总结出些经验来。比如:不同的老师,好比不同的弹药。弹药的特点是坚不可摧的质地,老师则是高不可测的嘴皮子功夫  
  化学老师好比精致的气步枪子弹,无孔不入的催你背元素周期表,有时说话特别好笑,物理老师好比带磁性的导航弹,喜欢先吃定你再一网打尽;数学老师好比烟雾弹或是闪光弹,对于成绩好的学生来说,他们是闪光弹,而对于成绩差的学来说,他们又成了烟雾弹,多数情况下他们扮演烟雾弹的角色;英语老师惯用进口产品,然后再把它们组装起来;历史老师则惯用鱼雷,如果平时不注意,只有在被击中时,才会发现鱼雷的威力有多大。  
  即使这样,这耍嘴皮子的功夫也分三六九等,其中语文老师要数最hight的了。他们的嘴皮子耍起来就好比手榴弹。手榴弹的特征是爆炸时离它近的人反而不容易比炸伤,犹如语文老师用肢体语言加口语站在第一排前滔滔不绝的讲散文,唾沫飞溅,伤及到的并不是第一排的同志们,而是第二排的,当然第三排的同志们也不要窃喜,谁都有可能被炸的,用数学老师的话说,那是抛物线的开口问题;用物理老师的话说,那是唾沫受到了力的作用改变了运动状态;而用生物老师的话说,那是由于人长期做某项工作造成的身体机能改变,通俗的讲,就是叫唾腺发达的表现。我曾一度坚持过,要是把全国老师的唾沫碎搜集起来,空投到伊拉克,  
  一切不就解决了吗?  
  老师们各显神通,令人防不胜防,小生特以此篇警告,以免造成人员伤亡。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关闭窗口
    最新热点 最新推荐 相关文章
     父母
       重临(又名觉醒)
       那一次,我读懂了背后的美丽
       品味生活,发现…
       校门
       怀里抱狗的那个人
       我与历史共成长
       孤独英雄路,寂寞高手心
       沉湎。
       感动在我身边
     
     旁边的旁边
     文学的墨香
     牛肉面之美
     一张纸的厚度
     阴影是阳光的背面
     原来你已不在
     以承担为话题的作文
     边走边想
     倾听自己的心跳
     情系母校
    我们的节日
    写我们自己的作文
    致我们曾经的友谊
    我们班
    我们的约定作文400字
    我们的那一片天空
    我敬爱的老师
    父母,为我们架起人生之桥
    音乐,我们随你动
    这一刻,我们在一起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10-2012 © 中国作文网  All rights reserved